什么人不适合画眼线  这种人千万不要画

2018/12/6 20:13:12 作者:YUd3-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线跟眼睛大小没有太大关系。有些女生眼皮比较肿,大内双用双眼皮贴撑不起来,这种就不适合化眼线。一般来讲眼皮比较肿的化眼线都会有些奇怪。下面一起去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287035636585857057

当大家出席一些比较重要的场合的时候,肯定是非常注意自己的眼睛的画法的,而且经常对自己的眼线进行画的。其实很多人都是不知道的,有的人的眼睛是不适合去画眼线的,那么这样的人都有什么样的特征呢?如果去画的话,需要注意什么呢?

来源:图虫作者:99549018291615569

1. 眼皮比较肿的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观察一下自己的眼皮,如果自己的眼皮看起来比较肿,而且有一点浮肿的状况的话,那么大家是不合适去画眼线的。因为画眼线的时候,会有一点晕染的感觉,而且也有一点肿的感觉。画完之后,会显得自己非常的老气的,所以说大家一定要注意。

来源:图虫作者:-

2. 内双眼皮的

还是有一个眼皮也不适合去画眼线的,比如说像一个内双的眼睛,这种眼睛在画眼线的时候,会让自己的整个眼睛看起来不是双眼皮了,而且是一个单眼皮了。在画完之后,会感觉到自己的妆非常的隆重,而且这种妆容非常的老气。同样的,对于这种眼皮的人,大家还是要注意一下的,不应该再给自己去画眼线了,要不然会不好看的。

来源:图虫作者:-

3. 注意眼线的粗细

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不适合画眼线的,而有的人的眼睛是非常的去适合去画眼线的。不过,大家在画眼线的时候,还是有一些粗眼线,还有细眼线的区别的。如果眼线笔较粗的话,那么画出来效果是比较浓的,甚至而是能够让自己的眼睛变得非常的有神的,所以说大家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观察,看看自己的眼睛到底合适什么样的眼线。

来源:图虫作者:-

4. 和眼睛协调

如果大家的眼皮是一个单眼皮的话,那么,大家再去画眼线的时候,就应该画一个比较轻一点的眼线。如果大家的眼皮是一个双眼皮的话,而且这种眼线比较重的话,那么也是可以去画一些比较重一点的,或者是粗一点的眼线,那这样的话会让自己的眼睛变得更加的大,而且会更加的有神,因此可以尝试一下。

大家要想给自己画出一个比较好看的眼线的话,那么就要先观察一下自己的眼睛,如果自己的眼睛本来就是很大的话,那么就没有必要再去画一些眼线了。所以说,大家可以不画的,甚至是可以轻微的画一点点的眼线,这样主要是起到一个修饰的作用,会显得自己的眼睛非常的干净。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如果自己的眼睛比是一种双眼皮,而且比较小的话,那么大家可以适当的画一个眼线,这样的话会显得自己的眼睛有神,而且会让自己的眼睛变得更加有魅力,所以说大家可以去尝试一下,可以给自己的眼皮多画几道眼线的。不过在画完之后,大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眼睛的清洗了。

因为画眼线也是一个比较难的过程,如果画不好的话很难看的,而且很容易会影响自己的妆容的,所以说大家是第一次去化眼线的话,那么应该找一个比较有经验的人来帮助自己来画,这样的话就能够画的好看了。在不需要的时候,大家要把眼线给洗干净比较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