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袁姗姗成功逆袭 现代彩妆更吸睛

2015/9/24 2:20: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曾被观众大骂“滚出娱乐圈”的袁姗姗,在近日以“马甲线女王”的身份重回荧屏,不止大谈健身经,还出演了多部现代剧,以清秀靓丽的现代彩妆风格,重获观众喜爱。

曾被观众大骂“滚出娱乐圈”的袁姗姗,在近日以“马甲线女王”的身份重回荧屏,不止大谈健身经,还出演了多部现代剧,以清秀靓丽的现代彩妆风格,重获观众喜爱。大家发现,这个曾因饰演古装出道的袁姗姗,其实现代装扮更加抢眼。现在,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袁姗姗的现代彩妆造型吧!

No.1:酷炫前卫风

袁姗姗的这身装扮十分的吸睛,黑色紧身衣,一头紫红色的短发,配上两团超级粉嫩的腮红,有了书中现代武侠女的风格。

No.2:邻家妹妹风

袁姗姗近日在电影《煎饼侠》中有着出色的表现,这便是剧中的打扮之一。长卷发扎成高高的马尾,刘海随意地放在一旁。脸上脂粉不多,淡淡化出了一个美丽的眉毛,这么简单的装扮,却点缀出一个貌美笑甜的袁姗姗。

No.3:性感慵懒风

头发呈现出一种凌乱之美,似刚洗完仍未干,配上贴身的白衣,令人有种美人出浴的错觉。妆容以简单清新为主,肤色尽量和身上的颜色相匹配,自然没有打腮红,眼部妆容只描画了最简单的眼线、睫毛膏。

No.4:都市御女风

袁姗姗的现代打扮确实令人眼前一亮,这个造型就是证明。浅色的连体风衣裙,颇有职场风范。脸部妆容侧重于素净、庄重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