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妆膏能洗黑头吗 详解正确的操作方法

2018/12/23 20:35: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卸妆膏这种产品,没用过的妹子肯定是鸡肋,但是一旦用了就觉得效果超赞,实在太好用,因为卸妆膏总结了卸妆水和卸妆油的优点。但是卸妆膏可以去黑头吗?

来源:图虫作者:-

想必大家都知道,问题肌肤总是会时不时就找上门,这也让大多数人感觉到十分烦恼和困扰。其中有一种问题肌肤便是黑头,黑头的出现,不仅会导致整体颜值直线下降,而且还会导致很多人无法很自信地展现自己。

因此很多人都想要通过一些方法来去除黑头的困扰,卸妆膏这种产品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很多人也会利用它去除黑头。不过一部分没有尝试过这个方法的小伙伴们就想要知道卸妆膏真的可以洗黑头吗?接下来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40248380130843

一、卸妆膏能洗黑头吗

如果卸妆膏含有维生素E的成分,那么它是可以洗黑头的。因为维生素E成分本身就具有滋润脸部肌肤的作用,也不会伤害到脸部薄弱的肌肤,而且用这种卸妆产品卸妆,能够让黑头早一点“见光死”。

来源:图虫作者:99550616019427707

二、卸妆膏去除黑头的方法介绍

1、首先将鼻头清洗干净,然后再使用温热的毛巾敷在鼻头大概三分钟,这样能够起到软化毛孔周围角质层的效果。

2、在使用卸妆膏之前,鼻头和手指要保持干燥的状态。用卸妆膏从下往上开始按摩鼻头大概5分钟,接着再利用清水将其洗干净即可。

3、在鼻头上面涂抹一层去角质凝露,接着开始进行打圈按摩,这样有助于帮助大家清除掉多余的死皮以及油脂颗粒。

4、完成上述动作之后再选择具有毛孔收敛效果的护肤品涂抹在脸部,特别是鼻头的地方,这样能够帮助大家有效收缩毛孔。大家也可以选择拍打一下爽肤水,它也具有收敛毛孔的作用。

来源:未设置作者:262037157396611282

三、去除黑头的方法介绍

1、用鼻贴和撕拉面膜

平时利用鼻贴和撕拉面膜是一种很有效的去除黑头的方法,这种方法能够帮助大家清理出很多的脏东西。不过这种方法很容易会导致鼻子的毛孔变得又大又松弛,而且撕拉面膜还具有很强的肌肤附着性,会导致毛孔周围的肌肤受到伤害,从而产生更多的炎症。

所以建议大家平时一定要重视毛孔收缩的护理,避免让外界的脏东西进入毛孔,否则时间一长就会出现黑头,而且建议大家贴完之后要马上涂抹紧肤水。

来源:图虫作者:255184279377805585

2、用针挑

如果大家想要尽快去除黑头,建议大家可以去美容院,让专业的人士利用粉刺针挑,或者是利用一些如同小吸盘一样的仪器将黑头吸出来。这种见效十分快,而且效果也十分显著。不过该种方法在挑的过程中会比较疼,鼻子也会出现红红的现象,而且隔一段时间就得挑一次。

来源:站酷作者:gtl0031

3、蛋清去黑头

首先将化妆棉撕开成为薄片,而且越薄越好。接着打开一个鸡蛋,将蛋黄与蛋白分开,将蛋白留下使用。将薄薄的化妆棉浸入蛋白,接着敷在鼻头上面。等待大概15分钟,就可以将化妆棉撕下了,接着将鼻子洗干净即可。这样做便可以帮助大家去除鼻头的黑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