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泡鸡蛋要泡多久 神奇效果知多少

2018/12/26 21:05: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酒泡鸡蛋,不知道有多少人听说过呢?而且知道它的神奇功效的又有多少人呢?因此,小编今天就带大家来认识一下酒加上鸡蛋所碰撞在一起的发生的变化吧,大家期待吗?

一.酒泡鸡蛋的原料介绍

都说了是酒泡鸡蛋,当然它们这两样是主角了。而且,它们都是我们日常里经常看到的,并且它们的功效也挺大的。酒较大的好处就是能够暖身,以及恰当地喝一点点,不贪杯就一小杯的量就可以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从而加速人体的代谢发生了。

而鸡蛋的营养成分也非常大,大家都清楚,它不仅含有高蛋白质,还含有一些其它的营养元素,用来补身体是比较合适的。所以,如果将两者放在一起做成酒泡鸡蛋的话,效果也是很好的。

二.酒泡鸡蛋 神奇的美味

1.首先,我们把买回来的鸡蛋冲洗干净之后放进一个碗里面,其实鸡蛋一次放两个就够了。然后往里面倒入一杯温水,再加入少许的食用盐(大概就是我们的调味勺的三分之一的分量就够了),八鸡蛋搓洗一下然后等它浸泡够三十分钟。这样的做法不但可以杀菌消毒,还可以增加鸡蛋的渗透力。

2.时间到了之后把它拿出来擦干表面的水分,然后把碗里的盐水倒掉,也要把这个容器擦干了才好倒入白酒。因为害怕水分对酒有个稀释破坏的作用。准备好了一碗白酒之后,就把它放进去继续浸泡上二十分钟。而且,白酒里面含的酒精会渗进它里,既能杀菌,还能让里头的组织产生反应,这样的蛋清会变的更嫩。

3.二十分钟后再准备一盆子的食盐,就是我们平时装菜的碟子就够了。然后将鸡蛋放进去滚上一圈的食盐。再用纸巾包裹住它。然后沾取一下白酒,再来滚一滚食盐,接着用保鲜膜把它包裹起来,这个需要包的紧实一些哦。而且是一个鸡蛋包一层,不是一起的。

4.然后把这两个鸡蛋装进塑料袋里,把袋口绑紧。需要注意的是要把袋子里面的空气都给挤压出来才可以。因为接下来是要放到太阳下面去晒的,所以小编觉得选择白色袋子比较好,透光性强啊。接着就是把它们放到太阳底下晒个半天。

5.再放置家里阴凉地方一个月就OK 了。而且这样是为了让蛋壳空洞变大,让盐能够更好地侵入进去,用白酒腌制过的鸡蛋吃起来非常美味,因为被太阳晒过的蛋黄更容易出油,这样一个淹鸡蛋的过程就完成了。白酒还是鸡蛋不会坏掉和出油的关键,喜欢吃腌鸡蛋的朋友,快试试吧。

三.它还是美白圣品

皮肤白嫩细滑是每个女人的梦想,那么,白酒泡鸡蛋可以美白的作用有多少人知道呢?其实它的制作很简单的。

首先将干净的鸡蛋放入到装了适量的白酒的容器当中,把它密封好等上四五天,就算完成了。用的时候就把鸡蛋拿出来敲碎,然后将蛋液均匀地涂到脸上。这样可以让皮肤变白的,不过需要坚持一段时间才行。

还可以将牛奶和它按一定的比例混合起来,,然后用到脸上像我们平时敷面膜那样等,十五分钟以后就用温水清洗干净。而且除了牛奶,还可以用和细盐混合在一起,用毛巾沾着混合液,轻轻的擦拭脸颊,能够很好的去除死皮,有很好的美白效果,而且性质温和,不会刺激到皮肤。

四.白酒使用 需注意

经过研究表明,酒泡鸡蛋确实有美白的效果,不过小编不推荐大家经常使用。因为用白酒侵泡过的鸡蛋里面含有酒精,虽然酒精的度数比较低,不过还是对我们的皮肤有一个刺激的,所以要注意适量的用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