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知道黑头是怎么产生的吗 一篇文章教你了解

2017/10/24 22:17:13 作者:Mc-tianp…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部肌肤对一个人特别重要,尤其是对女生而言,可是脸部肌肤的问题也很多,其中,黑头的存在就是令众多女生困扰,那么黑头到底是如何产生的,又怎么让黑头消失呢?

来源:站酷作者:toranosuke

众所皆知,黑头是令很多女生烦恼的存在。不是黑头很难消除,恰恰相反,黑头其实是很好消除的。但是,黑头特别顽固,哪怕一开始将它全部消除了,可是过几天,当你仔细照镜子的时候就会发现,黑头又开始存在了,密密麻麻的,令人恶心。除此意外,黑头就算消除了,也不是不留痕迹的,会留下一个个小坑,这也是挺膈应人的。

来源:站酷作者:StockLite

以前,就嫌弃自己的黑头太多,就偷偷去美容院,准备把它们都消灭掉。到现在还记得,当时美容院的人还告诉自己黑头特别多。奇怪的是父母都没有什么黑头。这让小编每次都不敢仔细地照镜子。当从美容院出来的时候,看见光溜溜的鼻子其实是挺开心的,虽然留下了痕迹。

来源:站酷

可是,没过几天,就发现黑头又出现了。这才意识到,去除黑头不是问题,关键是如何避免产生黑头。黑头形成的根本原因就是毛孔粗大,油脂分泌又多,于是就将毛孔堵住了,再加上空气中的灰尘等等,就形成了黑头。

黑头的彻底消除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首先,需要足够的耐心,每天需要用热水将自己的毛孔打开,然后选择深度清洁的洁面乳对脸部进行彻底的清洁。在平时的时候也可以选择健健身,这样不仅能够将毛孔打开,排出油脂,而且也能够对身体进行排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