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化妆盘发     美眉的丸子头

2017/10/21 9:19:13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人都是爱打扮?如何使用盘发器打扮自己的头发?接下来我会先讲述漂亮的美眉是如何打扮自己的头发?爱美的女人注重自己的形象,看起来也是元气满满的。

首先小编会推荐一款使用盘发器的丸子头。接下来怎么弄丸子头呢?第一步女生应该先把自己的头发梳理整齐,然后适当喷洒一些水在头发上,使头发有一点湿湿的感觉,若不确定可以照镜子看看。下一步骤使把自己的头发适当得分为几份,再使用盘发器,将它们以一一卷起来,卷好自己头发就要进行定型,然后拿出电吹风把头发均匀的吹干。

下一步一直吹到头发恰好干燥为止,下一步是把自己的盘发器缓慢的拆除下来,力度要轻轻的,现在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头发已经是有一点波浪卷的感觉,这时候你也会是很迷人的样,这时候也要用手梳理一下头发。接下来当然是要将你的头发梳理整齐,然后全部直立在头顶上方,要注意的一点是不要留下太多的碎发,然后单手把自己的头发顺时针旋转。

你一直旋转到头发紧绷为止,接下来还是要继续旋转。但是围绕的方向使绕这头发的根部转动,另一只手就要充当固定的作用,直至绕成一个丸子头了,你的任务还是没有结束,用橡皮筋扎好头发,然后用发夹固定一些碎发,就完成了。在你完成了丸子头,有没有觉得可爱又美丽的女子就是你了。大功告成之后,你还可以为你的头发点缀一下,夹上点小东西。

爱打扮的人也是很注重自己的其他方面,但是气质有时候比你的外貌更加重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