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选适合自己的眉形  你知道有哪些讲究吗

2019/1/7 16:53:12 作者:YUd3-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一些女性,尽管在脸型上不能达到完美,但如果她能根据自己的脸型挑选到合适的眉形,就能弥补脸型上的缺憾,更能充分展现女性内在的气质美,给人留下美好的印象。

来源:站酷

因为我们每个人的基因都是完全不一样的,所以说我们的五官长相也都是完全不一样的,对于我们整个脸上的构造也都是完全不一样的。而且如果问到你最喜欢你脸上的那一个五官可能你的答案也都是不一样的。在这个问题的答案下面有一个答案是很少有人去回答的,那就是眉毛。

其实,眉毛作为一种遗传因素来说还是很难达到一个非常优秀的标准。可能你的母亲有非常漂亮的眉毛,但是到了你这一代却没有这样的好机会,那其实也不用太大的担心,因为我们现在通常都是用化妆来弥补这样的缺陷。如果你也有这样弥补的能力那你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选择一个适合你的眉型,否则的话,画出来也还不如没化。

来源:站酷作者:Kovalchynskyy Mykola

一、判断自己脸型

首先就要看一下你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脸型,其实脸型才是决定我们脸上的五官到底是否与之相配的最重要的东西。比如说你是一个圆脸的女孩子,那你的五官可能就相对比较扁平,比较符合我们亚洲女生的五官标准。那你很想染就按照这样的一种考核标准去选择自己的眉毛,但是如果你是一个瓜子脸,那你就非常的幸运,因为很多种的眉毛你都可以驾驭。

还有一种是偏欧美国家,那里的方脸,这种如果你的五官长得比较秀气的话,可以像超模那样比较大气,但是如果你是比较丑陋的五官,可能就会很难以接受。但是无论你是什么样的脸型,都要先给自己一个定论,这样才有助于我们下一步寻找到与之相配的眉毛。

来源:图虫作者:-

二、判断自己的风格

再一个要做的事情就是我们要判断一下自己的风格,这个风格就是我们平时穿衣服的风格,化妆的风格和自己做事的风格。其实也可以说是确定一下自己的气质,每个女孩子都有自己独有的气质,所以她们身上的气质也都是与众不同的。

来源:图虫作者:99552291056656006

如果你是一个比较甜美的女生,那你可能就比较喜欢韩国的化妆方式,那你在选择眉毛形状的时候肯定也就会往他们那里有所偏向。 而如果你是一个比较偏向酷炫的女生,而且平时走的也都是中性的路线,那肯定和上面的选择有所不同。所以说,选择一下我们平时的风格和气质也是为了搭配我们的妆容和衣服。

来源:图虫作者:99545187180798098

三、寻找合适的眉毛

最后就是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不同的风格和气质以及脸型到底应该适合什么样的眉毛。如果你是一个圆脸,而且走的平时是比较甜美清新路线的女生,要想让自己变得稍微可爱一点,可以选择平眉,而且这种眉毛颜色通常比较浅。画的时候也比较简单,只要把眉头画的颜色稍微浅一点可爱的感觉就立马出现了。

来源:图虫作者:256771810959556639

而且还有一种比较流行,就是欧美那里的眉毛,因为他们通常都是比较的大气,所以说为了凸显她们五官的立体,他们会把眉毛画的非常的细,非常的黑。我们亚洲女孩在尝试这样的妆容的时候,其实还是有一定的难度,但是如果你平时打造这样的妆容,那你就可以用这样的眉毛来衬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