茯苓鸡蛋清面膜怎么做  祛斑美颜轻松手到擒来

2019/1/12 23:17: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祛斑是护肤史上的三大难题之一,祛斑的道路到底有多艰辛,许多人想起就是一把辛酸一把泪。很多人都在不断寻求能有效祛斑的方法,那到底茯苓加鸡蛋清能祛斑吗?

来源:图虫作者:260168314046906473

想要拥有完美的面容的话,清新无暇的肤质才是关键,一白遮三丑这句话可不是白说的。但是由于平日里的防护工作做得不到位,还有空气中烟尘颗粒的增多,越来越多的人的皮肤开始变得粗糙,甚至开始生长斑点。面对这种情况,精致的护肤工作刻不容缓,而在众多的护肤产品中,想要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无异于大海捞针。

来源:图虫作者:236417960959415371

一、 茯苓的功效

茯苓是一种味道微甘的中药材,它的主要作用是针对人身体中多余的水分。如果你是一个容易水肿的人的话,那么茯苓一定就是你的好伙伴。水肿的具体表现就是人身体上的肉感会比较重,而且摸起来会格外柔软。容易水肿的人体重的浮动也容易比较大,但是从外部来看,体型的变化却不是很明显,可以通过这些方面来分析自己的体质。

茯苓还具有改善便秘和食欲不善的问题,要知道一个良好的肤质和入口的饮食有很大的关系,而排便更是保持肤质细腻的重中之重,要是有宿便囤积在体内,第一个表现就是脸色蜡黄,还可能出现痤疮等不美观的问题。因此,一定要格外注意平日里的饮食习惯,如果感觉有些不适的话,一定要及时想办法调整。

来源:图虫作者:256650280564949214

二、 鸡蛋清的功效

相信热爱美容的朋友对于鸡蛋清一定很熟悉了,鸡蛋清中的蛋白质组成是与人体中的蛋白质组成最为接近的,大家也习惯把好皮肤比作是剥了壳的鸡蛋,自此也可以看出鸡蛋在美容中的重视度,而蛋清还具有消炎的功效,假如你的脸上有些小伤口或者是发炎上火的迹象的话,这个时候鸡蛋清就可以派上用场了。

来源:图虫作者:247439379601293349

三、 茯苓鸡蛋清面膜

首先如果要自己做调和的面膜的话,一定要保持环境的卫生和干净,否则收到污染的原料接触到你脸上的肌肤反而会起到反效果,甚至可能加重原本的问题,这样的话就是本末倒置了。因此,在制作面膜之前一定要保证你所用的器具和原料都是经过处理的,没有任何安全卫生上面的问题,在这一步上一定不可以偷懒。

来源:图虫作者:247654291174850563

准备工作做好之后,接下来就是处理原料了,茯苓一定要磨成粉末,这样才比较容易调和,直接将鸡蛋清和茯苓粉按比例调和,具体的量则是根据你自己的习惯来调配,但是不能太少也不能太多,如果面膜太稀薄的话,就起不到原有的功效了。但是反之,如果太厚重的话,也很有可能会使得皮肤不够透气,引发其他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240173488952970531

其实人的皮肤是有很强的自我修复功能的,如果不是真的有问题需要修复的话,那么事不用经常做面膜的,但是如果是为了保养的话,间隔性的做面膜也是可以的。但是就和吃补品是一个道理,不能贪多嚼不烂,当问题得到改善之后,应该酌量减少面膜的次数和分量。而且不能密集形的做面膜,要留给肌肤一个呼吸期,让它来进行消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