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清洁毛孔里的脏东西 3步帮您搞定它

2018/3/4 8:05:12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里面堆积脏东西会令皮肤变差,衰老加快,肌肤问题也随着频频出现,所以科学的清洁十分重要,下面我们为大家介绍不刺激肌肤还会令皮肤清洁更到位的方法。

清洁不到位肌肤的毛孔里面就容易堆积脏东西,这些污垢很容易令皮肤出油、长痘痘,想要避免这些尴尬的问题,必须清洁干净毛孔里面的垃圾。肌肤表面的垃圾很容易清洗,如果是毛孔深层的垃圾,清洁起来比较难,需分步处理。

第一步:使用温和的洁面清洁脸部,如果是油性肌肤可以使用控油系列的,如果是干性肌肤可以使用补水系列的,使用前,可在掌心揉搓出多多的泡泡,用泡沫来洗脸会清洁的更为干净彻底,脸上的T区部位,可以多揉搓一会。

第二步:使用蒸脸器来蒸脸,为什么要蒸脸呢?因为蒸汽可以令毛孔快速打开,蒸一蒸,毛孔里面深层的垃圾就会自己排出来,而且很彻底。使用蒸脸器的方法是洁面——蒸脸——再次洁面,目的就是能够彻底清洁干净。当然,如果没有蒸脸器,使用热水的热蒸汽也是相同的原理。

第三步:使用紧肤水,毛孔脏东西多是因为毛孔粗大,如果毛孔变细肌肤变嫩,就不会在皮肤中堆积过多的脏东西,所以,脸上的肌肤被清洁干净后,使用紧肤水来收缩毛孔是必要程序。

以上我们为大家介绍了如何清洁毛孔里的脏东西,肌肤干净会减少皮肤问题的出现,平时多多呵护肌肤对于女性来说十分重要。当然,脸上的肌肤是十分娇嫩的,不可以使用过多的刺激性清洁产品,也不要用力去清洗,避免擦伤肌肤,科学有效的清洁方法才是正确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