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让染发的头发快速褪色 5个方法帮你达成目的

2019/1/13 11:53: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很多爱美的人士来说,喜欢染头发也是比较常见的现象,看好一款头发颜色染过以后,如果发现自己并不满意,这时候该怎么办呢?怎么让染发的头发快速褪色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61261030233

生活中很多人的头发都是传统的黑色,所以就有一部分人为了尝试不同的发色,所以就会去理发店染头发。通过染头发便可以拥有让自己喜欢的头发颜色了,但是有一些人染了头发以后却发现该颜色与自己的皮肤、个人气质完全不搭,所以就想要利用一些方法尽快起到褪色的效果。

实际上,生活中让染过的头发快速褪色的方法也是多种多样,但是并非每一种都可以起到好的效果。为了避免大家走弯路,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怎么让染发的头发快速褪色,如果想要知道这些实在的方法,那么就赶紧往下了解吧!

来源:图虫作者:363238011454750720

1、除色剂

现阶段市面上有一种专门帮助染发之后又不喜欢该颜色的人群准备的除色剂,如果大家不喜欢该种发色,那么可以在专业的美容店的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使用除色剂,这样可以让头发快速褪色。但是需要提醒大家一点的是这种产品很容易会对头发造成一些刺激和伤害,因此大家要谨慎使用。

来源:图虫作者:363237727985205261

2、利用淘米水洗头发

淘米水是大家生活中非常常见的,大家平时在洗米的时候就会有淘米水的存在,所以建议大家可以将其留下来。然后每天利用它洗头发,这样也可以有效起到很好的褪色的效果。这主要是由于淘米水具有天然的漂白的好处,所以具有很不错的褪色的作用。而且平时生活中利用淘米水洗头发还能够有效滋润发丝,让头发变得更加有光泽。

来源:图虫作者:257057194356506698

3.盐和醋泡头发

建议大家在洗头发的水盆里面加入适量的白醋,然后再加入适量的盐,加入水搅拌均匀,然后利用它浸泡头发。大概浸泡十分钟之后再使用热水将头发清洗干净,这样也有助于帮助大家达到让头发褪色的目的。

来源:图虫作者:363238020042981388

4、使用啤酒洗头发

啤酒能够很好地分解染发剂,所以大家平时如果能够坚持利用啤酒洗头发,也是可以有效加快头发褪色的速度的。将啤酒倒在洗发盆当中,然后将头发浸泡在啤酒里面十分钟左右,然后使用毛巾将头发包起来30分钟,接着再将头发洗干净即可,这样做就能够帮助大家尽快达到让头发褪色的目的了。

来源:未设置作者:261234994944671805

5、多晒一下太阳

因为染发剂含有多种化学物质能够在太阳的照射下尽快分解,所以大家如果想要尽快达到让染过的头发褪色的目的,那么平时可以通过晒太阳的方式来达到目的。

但是需要大家注意一点的是在晒太阳的时候一定要记得给脸部做好防晒,晒头发即可。而且晒太阳的时间也不可以太长,否则就很容易会导致发质受到伤害。所以想要让染头头发尽快褪色的小伙伴们,不放尝试一下这个方法。

上述讲到的便是可以让染过的头发快速褪色的5个方法,如果大家不喜欢染后的头发的颜色,不妨尝试一下上述的方法,相信一定可以让大家看到明显效果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