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气热脖子上长痘痘怎么办 教你如何远离痘痘

2015/8/25 8:53:11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最近,脖子上起了好多痘痘,天气热了,想穿高领的把它遮住都不可能,马上就到夏天了,穿衣服都成了一个大问题,我真不想让别人觉得我是一个脏脏的女生啊……

最近,脖子上起了好多痘痘,天气热了,想穿高领的把它遮住都不可能,马上就到夏天了,穿衣服都成了一个大问题,我真不想让别人觉得我是一个脏脏的女生啊。有没有谁知道脖子起痘痘的原因,脖子上长痘痘怎么办呢?

脖子起痘痘的原因是什么?
脖子起痘痘首先是因为内分泌失调,导致皮脂腺分泌旺盛所致;其次由于淋巴循环不畅,长期肝脏负担过重以及肝脏排毒不畅所引起的;另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脖子这里的皮肤经常皱在一起,很多灰尘细菌很容易积聚在一起,很容易发生感染滋生痘痘。
知道了脖子起痘痘的原因,那么脖子上长痘痘怎么办呢?
我觉得在日常生活中有一些细节是要注意的:
1、别总摸长痘痘的位置。不知道各位痘友习惯如何,反正我是有空下来就喜欢摸摸痘痘。这样是很不好的,手曝露在外面会接触到各种细菌,从而使痘痘感染更严重。
2、别吃太多甜食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果仁类的也要尽量少吃。

3、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情绪紧张、常常感觉压力大的人很容易导致内分泌失调,滋生痘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