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髦精告诉你咬唇妆的画法 成功撩倒你的男神

2017/6/21 16:17:11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咬唇妆的特点是它可以使整个人的气质变得甜美、温婉,画了咬唇妆之后就会变的楚楚动人,惹人怜。所以咬唇妆受到那么多美妞们的青睐。美妞们画上咬唇妆,去撩倒你的男神吧!

咬唇妆是近年来最火爆的唇妆。看着很多的美妞们都画上了咬唇妆,是不是特别的心动啊?自己也想画咬唇妆可是不知道应该从何下手,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教你咬唇妆的画法。画咬唇妆其实并不难,最主要的是我们要选对口红,在选择口红的时候应该选择一些颜色浅的比如水红、草莓红都适合画咬唇妆。而且这种画出来的效果楚楚动人非常惹人怜。

在画咬唇妆之前,我们首先要对唇部进行护理。如果说唇部比较干燥很容易起皮,这时候我们就要用去皮啫喱把死皮给去掉。

去掉了之后接着就是涂抹一层润唇膏,涂上润唇膏是为了保持我们的嘴唇更加的滋润,也为了更方便我们后面画咬唇妆更容易上妆。

润唇膏涂好了之后,接着就是用气垫bb霜把我们嘴唇原来的颜色给遮盖住。

接下来就是画咬唇妆了,美妞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一款颜色比较浅的口红来打行打底。

浅色系的口红涂抹好了之后接着在我们唇部中间的位置涂上深颜色的口红。

深颜色的口红涂抹上了之后,接着就是用唇刷慢慢地将口红由内向外晕开。好了,咬唇妆就这样画完了,是不是特别的简单啊?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将我们的唇部全部涂满口红,然后再使用气垫bb霜把我们口红边缘给遮盖住。这样涂抹出来的咬唇妆效果和我们刚刚画的效果都是一样的,爱美的美妞们赶紧将咬唇妆画起来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