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头高怎么扎头发  快来选择一款适合的发型

2019/1/13 12:21:12 作者:YUd-s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高额头也被称为发际线高,而高额头的女生头发就会容易出现尴尬的情况,尤其是在扎起来的时候会容易显得发际线和额头的缺点,那么,高额头女生可以怎么做造型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64465344802

我们总说在世界上肯定没有任何人跟我们长的一样,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与众不同的脸,就好像有的人长的特别好看,而有的人就长的稍微丑一点,但是长的不好看的朋友也不要灰心,我们可以通过外在来改变自己,就像有的人额头很高,却不知道该怎么做,选择什么样的发型比较适合自己,那么就让小编在本文里告诉你吧,让你的高额头从此消失。

来源:图虫作者:-

1.头发比较多的人

头发是我们每个人的基本毛发,排除那么后天因素而掉头发的和一些人生下来就没有头发的,正常会伴随着我们一辈子。因为头发是长在脑袋的最上面,所以可以通过头发来改变自己的外观,最简单的就是前面留刘海的发型了,把高高的额头遮挡起来。这个方法适合头发多的人,留出的刘海比较厚一点,可以完全遮住高额头,而从外面看不来里面有额头。

来源:图虫作者:79053116527595746

2.选择一款短点的碎发

如果你的额头比一般人高,那么你的脸看上去会比较长些,因此只要让我们的额头看上去不是明显的高就可以了。在这里推荐一款小碎发,碎发给我们的感觉就是比较干净,也很简单,没有厚厚的刘海显得那么沉重,同时还可以让我们的发际线看上去比较低,虽然我们能通过碎发看到额头,但是目光首先是被碎发吸引,另外碎发也可以让脸部看上去瘦一点。

来源:图虫作者:255682383914991819

3.额头部分做编发

由于每个人的爱好不一样,就好像头发一样,有的人喜欢头发长一点,而有的人觉得头发短一点更舒服。那么如果你是额头比较高的人,而且自己非常喜欢长头发该怎么办呢?这个时候可以选择将耳边到额头这一部分头发编成一束,然后从额头中间,贴着额头向两边耳朵绕过去,好像一种对额头的装饰一样,这款发型尤其是在夏天的时候看上去会比较清爽。

来源:图虫作者:55313990460511566

4.可以把头发从中间分开

现在很多人由于电视看的比较多,而电视里面的汉奸一般都是中分的发型,因此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就很少见到有中分的发型了,但是中分不不一定就是不好。中分其实还是一个很好看的发型,只不过不能说它适合每个人,它需要你的鼻子长的比较的高挺,然后配合中分的发型是很完美的。中分也很简单,是从中间分开,然后两边的头发可以遮住高额头。

来源:图虫作者:57461731806544141

5.将头发全部的扎在一起

这个方法不合适所有人,但是对于一些长的比较好看的人,而自己的额头又比较高的人来说却是一个很不错的发型。因为这个方法需要将头发全部扎起来,全部放在脑袋后面,那么你的高额头就会凸显出来,因此也需要有一个很好看的发际线,这样才能保证额头不会变得很丑。在这里提醒一下额头高的朋友们,如果你的长相不是那么好,不推荐你做这款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