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菜煎水洗脸可以祛斑吗 三大祛斑妙招还你白皙肌肤

2015/6/18 11:34:22 作者:B-hehuif…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香菜煎水洗脸可以祛斑吗?香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B以及丰富微量元素。用香菜水洗脸能够帮助淡化脸上的雀斑。将香菜煎煮后过渣取汁,待水温合适后洗脸即可。

提到色斑大家都不会陌生,生活中能够很多坏习惯以及日光照射都会导致斑点的出现,下面为大家介绍几个祛斑小妙招,助你早日摆脱斑点的困扰喔。

一、洗脸祛斑

1、香菜洗脸祛斑

香菜洗脸能够有效淡斑。香菜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比如维生素C、维生素B以及丰富微量元素。用香菜水洗脸能够帮助淡化脸上的雀斑。但是如果要根除雀斑的话,最好是激光祛斑。

做法:将香菜煎煮后过渣取汁,待水温合适后洗脸即可。

2、淘米水洗脸祛斑

淘米水洗脸能够祛斑。淘米水中含有淀粉、蛋白质以及维生素等成分,能够帮助溶解脸部油脂,淡化色斑。经常用淘米水洗脸还能够帮助光滑皮肤。

做法:洗米的时候先将第一遍洗米水倒掉然后再加水洗米,留下第二遍、第三遍的洗米水,经过一夜沉淀之后吗,取乳白色的洗米水倒入洗脸盆中然后加入约洗米水1.5倍左右的温水混合洗脸即可。

3、柠檬水洗脸祛斑

用柠檬水洗脸祛斑。柠檬水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以及柠檬酸等成分能够帮助清除肌肤的游离肌以及老化的角质吗,促进肌肤新陈代谢,抑制黑色素的沉淀,有效美白祛斑。

做法:将半个柠檬打成汁之后加入到一盆温水中,搅拌均匀后再洗脸即可。

4、白醋洗脸祛斑

白醋洗脸能够祛斑。白醋能够帮助软化较厚的角质层,帮助肌肤补充水分的同时还能够抑制黑色素的沉淀,淡斑祛斑的同时也能够防止新的色斑形成。白醋洗脸还能够恢复皮肤的光泽和弹性。

做法:准备好洗脸水之后,在水中加入数滴米醋,搅拌均匀即可洗脸。

4、蒲公英水洗脸祛斑

蒲公英水洗脸能够祛斑。蒲公英中含有维生素,能够帮助清热解毒,不仅能够帮助淡化脸上的色斑,还能够舒缓热毒性痘痘。

做法:将蒲公英花放入盆中,倒入开水浸泡,待冷却后,捞掉蒲公英花,然后用水洗脸,可有效淡斑、祛斑,美白肌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