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脸小适合什么眉形 好看的弦月眉

2017/12/28 14:41: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都知道眉毛对于一个人来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所以我们在眉型的选择上面也一定要非常的注意,特别是对于一些经常化妆的女性来说,这是一件值得重视的事情。

来源:站酷

脸小的女生适合的眉型

很多的女性在化妆的时候可能都会非常的苦恼自己的眉毛,特别是对于一些初学者而言,因为想要画好自己的眉毛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特别是更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型。首先给脸比较小一点的女生介绍适合脸小一点的女生的眉型。

其实适合小脸女生的眉型有很多,并说对于一些眉骨比较低一点的小脸女生而言,那么我们就可以选择细长一点的眉型,但是我们一定要记得在画眉毛的时候,我们要把眉毛轻轻的上扬,这样会显得脸型更加的完美,凸显出脸小的优点。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其实脸比较小一点的女生还非常适合弦月眉这种眉型,可能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这种眉型,其实这种眉型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比较常见,只是很少有人会说出这种眉型的名字而已。弦月眉其实就是眉尾的位置比较高,有一点像细长的月亮,而且稍微得要把眉毛画粗一点。

虽然说弦月眉有一点像细长的月亮,但是我们在画眉尾的时候一定要非常的注意,眉尾的部分我们要把它画得非常的细,不要和眉头画非常的粗,这样整体的感觉会给人一种非常不秀气的即视感,画完眉毛之后尽量的要让它变得自然一些。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方脸女生适合的眉型

其实除了脸比较小一点的女性要知道什么眉形适合自己以外,其他脸型的女性也要知道自己的脸型适合哪一种眉型,因为很多的脸型都不是完美的,所以我们必须通过眉毛或者是其他的东西来修饰自己的脸型,这样才可以让自己的脸型看起来会更加的完美一些。

对于方脸的女性而言,那么就尽量的要选择修饰自己脸型的眉型,让自己的脸型看起来没有那么的菱角分明。其实方脸的女生就非常的适合弓形眉,而且我们还要把这种眉毛画得圆润一点,这样才可以更好的修饰方脸的女性。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如果方脸的女性想要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英气一点,那么我们也可以选择很多男生画的剑眉。如果是想要选择剑眉的话,那么我们在画的时候就要让它画粗一点,但是眉笔颜色不要选择鲜艳的颜色,尽量是黑色眉笔就可以。

长脸女生适合的眉型

其实对于脸比较长一点的女性,还可以适当选择一下眉型比较长一点的一字眉,但是我们在画一字眉的时候,尽量不要和韩国女性化一字眉一样,因为那样的一字眉会显得自己非常的柔弱。虽然我们画的是一字眉,但是还是尽量的要让自己的眉毛有一点点弧度。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选择标准眉,其实我们所谓的标准眉型,就是眉头和眉峰的位置高度相差不是非常的大,总之眉毛位置就是轻轻的上扬。其实标准眉适合很多脸型的女性,当我们化妆实在不知道如何画眉毛的时候,那么我们就可以选择画标准眉。

圆脸女生适合的眉型

其实对于圆脸的女生那么我们更应该选择让自己的脸看起来没有那么圆润的眉型,就比如说高挑眉。圆脸的女生她的脸本身就没有太多的轮廓,所以我们就可以选择高挑眉,这样可以让我们的脸看起来要稍微的长一点,所以其实这种眉型有瘦脸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