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鼻子的正确方法  高耸鼻梁原来这么容易就出来了

2019/1/13 14:01:12 作者:YUd3-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好多人都在问怎么捏才能把鼻子变挺,我也特意为此咨询了专家,答案就是捏鼻子并不能使鼻子边小变挺,也就是说怎么捏也不会变挺的。那么,捏鼻子有什么要注意的呢?

来源:图虫作者:-

试问现在的年轻女性,谁不想拥有非常高挺的鼻梁。我们脸上的五官其实就像是一个旅游的景点一样,眼睛就是湖水,鼻梁就是山峰,只有两个地方互补的非常好,这样的地方才会得到更多游客的喜爱,我们脸上的五官如果也是立体性表现的非常明显,那也可以证明你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女生。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亚洲人往往会觉得欧美国家的人更好看一点,少数民族也的确有五官上的优势。但是我们一方面因为经济条件的限制,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我们很难把握这种整容手术的风险,所以还是希望找到一些相对比较健康和无痛的方法去改善一下。其实这么好的方法真的存在,而且就存在我们的身边。

来源:图虫作者:-

一、判断鼻子形状

很多人可能看了小编上面的介绍之后,再回到家的时候,就立刻对着镜子开始按摩自己的鼻子。这样心急的态度和这样非常冒失的尝试,其实都不是小编所提倡的,因为我们首先就要判断一下自己鼻子的形状,这样才能确定后期能达到一个什么样的效果。很多人认为判断鼻子是没有任何情况的,鼻子无非就是大小之分。

其实不是这样,山根的高矮和鼻翼的宽窄就是确定我们鼻子形状的两个重要因素。 你首先就要学会判断一下你到底是塌鼻梁还是大鼻头,还是宽鼻翼,这样的话,你才能知道你自己到底应该按摩哪里,而不是什么都不做就直接去进行一定的干涉。

来源:未设置作者:263793146185646375

二、找到期待结果

再上一部分,小编已经建议大家要根据自己的鼻子来判断一下形状,之所以这样做就是为了这一部分找到我们所期待的结果。就算你知道一些整容医院去进行一些调整,你也是要有一定的预期,看自己想要按照哪一种比较好看的形状来调整。如果你是塌鼻梁的话,可能就需要把山根那一部分垫的相对高一点。

来源:图虫作者:57402083300746460

这样无论从正面还是从侧面来看,都有非常好的立体效果。但是如果你是一个大鼻头的话,也就是我们俗称的蒜头鼻,可能情况就要稍微麻烦一些,因为你要用一些方法去缩小自己的鼻子,通常需要很长的时间。最后就是宽比翼,其实这种算是很好改变的,因为只要你通过一定的按摩手法,每天坚持做就可以看到改变。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三、正确的使用方法

最后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针对上面的这三种情况,我们到底对应每一种应该采取怎么样的正确的按摩手法。如果你是塌鼻梁的话也就是山根比较窄,这个时候可以用自己的食指和拇指从眉毛中心的位置一直到鼻梁的两侧都进行按压。但是在这一部分的时候,一定要确保自己的手是用力的,而且用的力气是均匀的。

来源:图虫作者:99545410519062177

如果感受不到力量,那可能对你的骨骼没有任何的改变。但是如果你是鼻头比较大的话,就可以用自己的整个手掌心轻轻的按摩鼻头,让他的肌肉变得稍微放松一点,在我们平时擦鼻涕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不要太过用力。最后就是针对鼻翼较宽,也可以用食指和拇指轻轻的挤压两侧的鼻翼,这样就会有一定的收缩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