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肌大会引起颧骨高吗  听听专家是怎么说的

2019/1/13 12:15:12 作者:YUd-s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颧骨高不仅影响面部线条轮廓,显得面相偏硬。而且由于颧骨突出的视觉效果也会导致法令纹深陷。很多女明星看上去五官都很美就是整体效果不太好,咬肌大会引起颧骨高吗?

来源:图虫作者:262294065160388777

生活中我们经常能看到一个的颧骨很高,然后眼睛看上去就显得比较小,整个脸型看上去就难看一点,因为很多人都会想法让自己的的颧骨变小一点,最快的最容易的就是专业的医院把骨头高的地方磨掉一点,也有一些人想在生活中找方法。有人就发现颧骨跟我们的嘴巴的咬肌好像有关系,于是就平时特别注意自己的咬肌,那么它们真的有关系吗?

来源:图虫作者:260193757433168112

1.什么是咬肌

通俗的来说,咬肌是很简单就能认识出来的,因为它虽然名字被叫做咬肌,但是其实它并不是一块真正的肌肉,而只是一点脂肪而已。我们平时在微笑的时候或者有特别明显的面部表情的时候,有没有感觉面部中间和眼睛的下面中间的一块地方凸起来很高,摸上去圆圆的鼓鼓的,那就是咬肌了,在平时我们是很难看到的,只有面部有动作的时候才看的到。

来源:图虫作者:260851024868409517

2.什么是颧骨

在生活中我们经常能听到别人说某人的颧骨很高,也有的人会说感觉自己好像没有颧骨,那么颧骨是什么呢?它的位置又在哪里呢?颧骨简单的说就是头部的骨头里面的其中一个,它的位置在我们眼睛的下面嘴巴的上面的两边的位置,一般人的颧骨都是类似一个菱形。一个颧骨里面还分为几个小部分,最终组在一起成了我们口中的颧骨。

来源:图虫作者:259038239431852238

3.咬肌和颧骨的关系

从上面的分析来看,咬肌和颧骨是没有什么关系的,咬肌并不会影响颧骨大小,是两个独立的部分。咬肌是由脂肪组成,如果你面部脂肪比较多,咬肌就会大一点,是不会影响骨头的。而颧骨则是头部的一块骨头,骨头是不会受到脂肪的影响而改变大小的,只能通过外力去改变其形状。我们平时在吃东西的时候用的也都是下颚的力量,对颧骨也没有影响。

来源:图虫作者:236408262923276860

4.颧骨为什么会高

既然咬肌和颧骨没有关系,那么我们的颧骨为什么会变高呢?经过一些科学的研究发现,颧骨的大小与我们每个人的性格有关,我们每个人体内的激素会对面部的一些地方的生长有影响,其中就包括颧骨。特别是对男孩子来说,睾丸里面含有的睾丸素对颧骨的高度有很大的影响。当然了还有一些人脸上的肉比较少,也容易让颧骨显得很突出。

来源:图虫作者:257709239111516347

5.颧骨高该怎么办

有的朋友就会问了,颧骨高该怎么改变呢?上面也说了颧骨跟我们的性格有关系,所以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可以选择一个能遮挡或者能修饰颧骨的发型。一般男孩子对自己的颧骨大小都不在意,而对于女孩子来说就不一样了,女生都比较看重外在,肯定有一部人想彻底改变颧骨的大小,那该怎么办呢?那就只能选择一加合适的医院了。

好了,咬肌与颧骨的关系已经跟大家分析的很清楚了,另外颧骨高该怎么去解决的方法也告诉你们了,就先说到这里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