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大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图  这么做造型非常显瘦

2019/1/23 21:57: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大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相信这是大脸女生痛点问题,每个女生都想有完美的钻石比例脸型,可这是不可能,没有什么完美脸型的,真的全靠发型,扬长避短才能更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57435249038199030

有很多的女生都不是对自己的脸部很满意的,因为自己的脸上有很多肉,或者是脸部比较大,比较宽的时候,都不是那么的欢喜的,所以说就想通过一些方式把自己的脸变得瘦一点,比如说可以改变自己的发型,或是给自己做出一个比较好的发型,那么,什么样的发型是比较好去做的呢?下面来就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1. 中分的刘海卷发

如果大家给自己做出一个比较好的发型的话,那么就应该选择一个能够修饰自己的发型,比如说给自己做出一个刘海的,然后在把自己的整个头发进行中分,做完这些简单的步骤之后,那么大家就可以把自己的头发做一些卷发的效果了,而且这个卷发不要弄得太大,可以做一些比较小卷的发型,这样也会比较时尚的。

来源:图虫作者:-

2. 斜刘海卷发

另外,大家也可以把自己的刘海,做出一个斜刘海的样式的,这样的方式也是可以对自己的脸部进行修饰和遮盖的,让自己的脸有那么小一点,但是做完自己的刘海之后,大家还是应该把自己的头发做出一个卷发的效果,差不多做一个小卷就可以了,同样也能够很好地把自己的侧脸进行修饰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

3. 轻薄刘海梨花头

相信不少的女生都听说过去做一个梨花的发型的,因为这种发型做出来就是比较优雅,而且是非常合适一个脸大的女生去做的,因此大家可以去尝试一下,做完之后,大家也可以把自己的刘海做的好看一点,比如说可以做的比较轻薄一点,这样的话就会显得比较的淑女,而且也会显得非常有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256103788926205982

4. 中分长直发

因为大家也是可以把自己的头发进行拉直的,所以说这种发型不是很合适一个脸大的女生去做,但是大家只要对自己的刘海做一下中分的效果就可以了,同样也是能够修饰自己的脸型的,因此,大家也可以尝试着去做这样的一个发型。

当然了,并不是所有的发型都是比较合适一个脸大的女生去做的,有的是不合适去做的。因此大家应该先挑选一下,而且也应该先观察一下,如果自己的脸型真的是属于这种范围的话,那么,在挑选才是比较合适,而且能够选出一个比较好的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64465344802

因此,大家不要太过担心,而且也不要太过烦恼自己的脸比较大的问题,应该找出一个比较好的,只要一个对比其他,稍微好看的发型真的找到了,那么就能不要自己的脸看起来比较那么小一点了,做好了之后,对于这种发型,大家应该也要注意护理一下,包括自己的发型,自己的发质都是需要进行处理的。

大家在给自己的头发染色的时候,还是要注意一下自己的喜好的,而且也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肤色的,并不是所有的颜色都是非常合适的。如果大家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颜色合适,而且也不知道哪种颜色比较合适的话,那么可以选择一个比较普遍的发色,那就是栗色的或者是棕色之类的,这些颜色都是比较贴合于黑色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