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作用   这个都不懂你就落后了

2017/12/15 14:43: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不知道身体乳的作用是什么,我们为什么要使用身体乳,难道不是只要给我们的脸蛋护肤就好了吗?怎么身体也要护肤呢?这么做的意义是什么呢?接下来就给大家一一解答。

身体乳,顾名思义,就是身体的护肤品,像脸有爽肤水、乳液、面膜等护肤品,身体也有,那就是身体乳。身体乳的作用就是保护我们身体的肌肤,让它不至于被风吹得干干的,让它一直滑滑嫩嫩的。

我们的身体平时因为风吹日晒等各种原因的摧残,会变得很粗糙,冬天干到爆皮,夏天更是特别容易晒黑,甚至被太阳晒伤等,有时候真的糟糕到连自己都不想碰。

这样的皮肤做为一个爱美的女孩子来说怎么能忍受呢?所以这个时候就需要对身体的皮肤进行护肤了。

身体乳的使用就像每天洗脸后一定会做的事情拍水乳、做个面膜是一样的,在我们洗完澡后擦干身体上的水,然后就挤出一些身体乳一点一点的涂到身体的每个部位,为了能让我们的皮肤更好的吸收,可以轻轻拍打我们的皮肤。

拥有一身光滑的皮肤还会让你男朋友更爱你哦。试想一下,在夏天穿短袖,露肚脐的季节,女生和男朋友出去玩的时候男朋友搂着你的胳膊,结果摸到的是一手粗糙的肤质,是不是让人很郁闷呢?女生会不会觉得很尴尬呢!所以拥有一身滑溜溜的皮肤还能让男朋友更爱你。

还有就是,拥有一身光滑的皮肤还能愉悦自己哦,每天感受到自己光滑的皮肤会让你觉得很自信很开心哦,不信你就快点来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