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卸甲油怎么去指甲油 教你6招分分钟解决

2019/1/27 14:07:12 作者:YUl-ca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女生都喜欢涂指甲油,但是一般坚持一段时间就会掉的一块一块的,或者长出新指甲,真是让人看得闹心,手头又没有卸甲油,这时怎么办呢?小编教你用身边的东西卸指甲油。

当你手上的指甲油被磕掉一块的时候是不是就感觉浑身不舒服?就想要马上把所有的指甲油都去掉,但是有时候家里又没有卸甲油,你不会直接拿锉刀刮吧?这样会很伤指甲,会破坏指甲上的保护膜。下面,小编告诉你如何利用手边的东西来卸指甲油吧。

1、护甲油

一般爱涂指甲油的女生都会有一瓶护甲油,也就是透明的指甲油。护甲油的功效很多,它可以补救破洞的丝袜,但你一定没想到它还可以卸指甲油吧?

方法就是把护甲油涂到需要卸掉的指甲上,趁还没有干的时候立马用棉签或者卸妆棉擦掉,这样就会连同指甲上原有的指甲油一起擦掉啦。是不是很简单呢?

2、香水

你是不是会觉得这不可能?那你不妨试一试,用香水喷到卸妆棉上,反复的擦指甲油,会慢慢去掉的,还会香香的呢。这个是利用香水中含有的溶剂具有清洁的功能,不光是可以去掉指甲油,还可以去掉一些难清洗的标记。

3、卸妆油

大家都知道使用一些防水防油的化妆品后,用清水和洗面奶都是很难卸干净的,只能用专门的卸妆油来卸妆,这也说明了卸妆油的清洁力非常强,而且脸上都能用的东西也比较安全。

可以把卸妆油涂抹上指甲上,等待几分钟,直接用锉刀轻轻刮去即可,切记不能太快。

4、白醋

白醋家家都有,也是很实用的东西,既可以调味还可以去除水垢,那么现在我告诉你它还可以卸指甲油呢。

拿一个小碗倒入适量的白醋,让指甲完全浸泡在醋里十几分钟,然后用棉签或者纸巾尝试着擦掉。因为醋具有软化的功能,能够使指甲油变软。缺点就是味道有点大,有的女生可能受不了这个味。

5、牙膏

可以选择白色的牙膏涂抹在指甲油上,用纸巾来回擦就可以擦掉哦,这个方法最简单了,也没有什么副作用。

6、胶水

就是在涂指甲油之前先往指甲上涂一层胶水,等胶水干了再涂指甲油,这样就会使指甲油和指甲隔开,想去掉的时候比较容易扣掉,就是持久性相对会弱,它的原理和现在市面上可撕指甲油差不多。

小伙伴们你们学会了吗?其实小编还是不建议涂指甲油的,虽然很好看,但是对身体真的不是很好。对于指甲油控的女生如果你一定要涂,那就买一些好点的没有刺鼻气味的指甲油,或者到专业的美甲店做指甲,这样保持的时间会长一些。

还有就是小朋友千万别涂,因为身体正处于发育阶段,免疫力比成人要低,这种含化学成分的东西不但会影响到正常的发育,还可能会造成各种疾病。孕妇也是不能够涂指甲油的哦,很有可能造成胎宝宝畸形。

不过马上要过年了,爱美的女生们可以适当的做个指甲去,好不容易可以放假休息出去玩了,就是要美美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