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全的双眼皮贴使用方法 想变大眼睛MM的女生快看这里

2017/11/2 19:17:13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孩子都会使用双眼皮贴来让自己的眼睛变得更大更漂亮一点,对于很多单眼皮的女生来说,双眼皮贴就是一个很好用的美容神奇。用的好的话,是可以让眼睛变美的。

来源:站酷作者:Olga Ekaterincheva

对于很多单眼皮的女孩子来说,双眼皮贴简直就是一种好用不贵的变美神器。在过去,很多女孩子都只能对着自己的单眼皮叹息,但是随着化妆技术的进步,越来越多的美妆工具被人们开发出来,除此之外,越来越多的化妆技巧也可以让女孩子们通过化妆来让自己变得更有魅力。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一讲双眼皮贴的用法,希望能够帮助到想变美的女孩子们。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首先,我们需要观察自己眼睛的纹路。因为很多女孩子的眼睛并不是完全的单眼皮,而是内双,因为自己眼皮比较厚,从而导致眼睛看起来比较像单眼皮。在贴双眼皮的时候,将眼睛往下看,找到双眼皮的那一条线。然后将双眼皮贴贴在那条线的上面,就可以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很像双眼皮了。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不能太超过那条线,不然会看起来很夸张。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除此之外,贴双眼皮的工具也是很多的,有双眼皮胶,还有双眼皮纤维,当然,用的比较多的还是贴双眼皮的双眼皮贴,不过,无论哪一种,对眼睛都是没有什么害处的,因此,女孩子们可以放心使用,不用担心会出现过敏等情况。

以上,就是关于双眼皮贴的一些用法了。当然了,贴双眼皮还是很需要技巧的,第一次贴不好没关系,多试几次就会很熟练了。一般来说,双眼皮胶是比较好用的,相较于双眼皮贴来说,双眼皮胶的可塑性更强,可以根据自己的眼睛形状来调整自己的双眼皮位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