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Fit技术打造专属假体,H整形让你遇见更美的自己

2019/1/30 14:29:19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颜值至上的时代!人们都想着法子变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受通过整形美容,来使自己拥有更加美丽的容颜,打针做微调更是变成了一个普遍到不能再普遍的事情。有时候看到一些人突然变美了,也不得不怀疑一句“是不是整容了”?

  但随着医美手段在改变外在形象的作用上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主动接受,对于整形美容的怀疑态度也随着意愿的增加而增加。因为有很多“三无”医美机构、小型生活美容院等非法开展整形美容项目,他们在操作和治疗后不仅从效果上无法保证美观,在医疗安全上更是无法保障。因此,选择正规医疗机构才是变美第一步!而有不少人会选择到韩国度过一个"整容小长假"。韩国也可以说是广大求美大众心中的“圣地”。韩国H整形外科则是一家值得托付美丽的诊疗医院。

图片22.png

  H整形医院代表院长为白汀桓。毕业于韩国延世大学医学院并在美国UPMC完成进修,是标准“延世派”正统科班出身。其拥有丰富的颌面整形知识,擅长面部整形以及轮廓修复手术,尤其是轮廓修复手术,为不少整形失败的爱美消费者获得“新生”,在韩国属于高人气,好口碑的整形医生。

图片23.png

  整形除了依赖院长的技术之外,假体也是不可忽略的重要存在。H整形医院采用3D Fit颜面雕塑术,是通过世界一流企业的3D systems公司的3D打印机根据患者3D CT打印出患者骨骼模型,并根据骨骼模型进行符合该患者一比一的假体制作,从而最大程度的做到假体与人体骨骼的三维立体结构符合,预防过度截骨和修复面部骨缺损。同时,通过贵族小猫手术将3D FIT PMMA假体植入,可以有效克服传统手术发生的假体移位、不对称、异物感、骨侵蚀等现象。

图片24.png

  通俗的讲,贵族小猫手术就是贵族手术和小猫手术同时进行的手术。对于贵族手术可能很多对整形稍有了解的就会知道,其是为改善法令纹,植入假体来填充鼻两侧凹陷部位的手术,早于10年便开始流行。但通常术后2-3年大约10-20%的患者开始反应:不对称、异物感、效果不满意。主要是由于该手术多采用硅胶假体,但传统的硅胶假体不管是谁采用什么方法做手术,都会因3维立体结构的原因,不能植入到正确的位置而副作用明显。为此,贵族小猫手术应运而生。利用3D Fit假体的贵族小猫手术在术后骨侵蚀程度、炎症的危险性、异物感等方面都大大降低了发生率,有着良好的整形效果。

  美的东西是会有加成的,但变美的过程中,选择整形医院的时候可不能掉以轻心,一定要考察医院的专业能力和医生的技术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