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祛斑美白大推荐 让你秒变美白达人

2017/6/22 17:07:14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部长斑点的女性,可以经常贴面膜来为肌肤增添美白光彩。香蕉酸奶面膜效果不错,可以明显去脸部斑。牛奶黄瓜面膜也是当下一款炙手可热的自制面膜,安全放心效果佳。

做面膜是每个女孩都非常喜欢的事情,幻想着自己在揭下面膜的一刹那瞬间变白变美了,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要想美肤效果持续发挥,就要坚持长时间使用面膜,切莫因为偷懒而有所懈怠。尤其是面部长斑点的女性,可以经常贴面膜来为肌肤增添美白光彩。现在市场的面膜质量层次不齐,如果想要使用得更加安全放心,自制面膜是不错的。

自制面膜祛斑美白的原材料可以自由选择,如果大家对这方面缺乏经验,可以参考以下几款面膜。香蕉酸奶面膜效果不错,可以取半根香蕉放入干净的容器中,用勺子将其慢慢捣碎变成糊状,再往其中缓慢倒入酸奶,注意酸奶和香蕉的搭配比例。然后将其敷在脸上,停留一刻钟后彻底洗净,功效是可以明显去脸部斑,长期使用预防色素沉淀。

芦荟面膜也是很好的选择,可以先将芦荟捣成糊状,可以往其中加入一些蜂蜜,慢慢敷在脸上,它可以明显起到淡化斑点的作用。

另外,牛奶黄瓜面膜也是当下一款炙手可热的自制面膜,制作方法是将黄瓜放入榨汁机中,将其汁水滴入容器中,然后再放入适量牛奶搅拌,调成糊状后便可以静待使用了。使用前需要先把脸部彻底清洗干净,将调好的糊轻轻涂抹在脸上,然后再喷上爽肤水就可以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情况,每周使用两次左右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