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垫bb霜和气垫cc霜的区别  使用方法有哪些不同

2019/2/13 15:07:12 作者:YUd3-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常化妆的朋友们想必都听过气垫BB霜和气垫CC霜吧,但你知道它们之间的区别在哪里吗?下面为大家指出了气垫BB霜和气垫CC霜之间的区别以及它们各自有着怎么的特点。

来源:图虫作者:240264095583055396

对于现代女性来说,化妆是一门必不可少的功课,化妆品更是种类非常多。化妆的朋友都知道气垫bb霜和气垫cc霜,不管cc霜还是bb霜都是我们化妆时使用的粉底,因为都是粉底,所以肯定有一定的共同之处。又因为bb霜是cc霜的旧版。

所以cc霜在一定程度上肯定比bb霜功能更强,也可以说更适合我们的皮肤健康,但美白效果略比bb霜差一些。

来源:图虫作者:248408427302486275

一、cc霜遮瑕效果和bb霜的比较

bb霜能够使你改变肤色暗沉、痘印等现象。但bb霜粉质太厚,容易堵塞皮肤毛孔,不适合油性皮肤的朋友,所以油性皮肤的朋友较好不要选择bb霜。cc霜中含有粉质东西比较少,所以就遮瑕效果而言,cc霜是比不上bb霜的。

来源:图虫作者:236385448056988736

二、cc霜护肤效果和bb霜的比较

bb霜中含有粉质东西比较多,所以bb霜遮瑕能力比较强,对于用于美白效果的朋友,用cc霜中含有粉质东西比较少,遮瑕效果比不上bb霜,但cc霜中添加了有效的护肤成分,保湿能力比bb霜好,cc霜比较轻薄,除了隔离、防晒等作用以外,还有丰富的护肤成分,一般人都能使用,而且只要用法正确,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出现肌肤问题。

bb霜只有隔离、防晒这些基本的功能,没有护肤功效,而且着装厚重,容易堵塞毛孔,出现肌肤问题。

来源:未设置作者:263567926690578613

三、使用方法

使用bb霜前先用爽肤水或者其他保湿乳液来对肌肤进行护理;然后和抹其它护肤品一样点在脸部额头、鼻子、脸颊和下巴等部位;再慢慢用手指晕开,再用手掌继续晕一直到均匀涂抹,特别注意鼻部T区要涂抹均匀;用少量保湿水轻轻拍打脸部,脸部的妆粉用底刷轻轻扫干净。

T区要用化妆棉进行二次涂抹,这样能够使妆容保持时间相对长一些,防止花妆、掉妆现象。cc霜之前注意皮肤必须保持湿润,要进行基本的护理,比如用洗面奶清洗脸部、颈部等等,如果清洗不到位皮肤不能够很好吸收在皮肤湿润的状态下,比较容易推开粉底。

来源:图虫作者:254392072660058340

要根据脸部的区域改变cc霜的厚薄,提升脸部立体感,其余部分可用刚才用的手指点抹、手掌晕染均匀等基本相同的方法来处理。

bb霜和cc霜都有隔离、防晒、美白、保湿的效果,但气垫cc霜除了具有气垫bb霜的特点以外,还有改善皮肤皱纹、软化皮肤角质层、修复皮肤毛孔、改善油性皮肤的作用,而且气垫cc霜相比bb霜更能够修正肤色,液体质地轻薄使皮肤能够正常呼吸,更适合油性皮肤的朋友。

来源:图虫作者:255416138892312593

气垫bb霜便于携带遮瑕效果比较好,而且能够调整肤色、隐藏毛孔,便于快速、补妆上妆是裸装必备产品。各位爱美的女士可以认真比较这两种霜,选择一个最适合自己的就好。每天出门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心情也会好,相信你工作起来也会更有干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