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和气垫cc霜的区别 根据肌肤诉求来选择

2017/12/26 15:49: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听说了吗?继火到不得了的气垫bb之后,彩妆界又推出了一款名叫气垫cc的新产品。从名字上来看二者区别不大,同样都是气垫产品,这两款底妆有什么区别呢?

在这个彩妆产品层出不穷的年代,我们一不小心就会被彩妆产品的名字弄的头昏脑胀,比如说气垫bb和气垫cc,明明同样都是气垫粉底,它们两个之间到底又有什么区别呢?相信能够清楚地理解这其中含义的人应该很少吧?今天我们就来就这个问题,仔细的探讨一下吧。

气垫bb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了,这是一种新型的粉底液,通过蘸取特殊海绵上的粉底,以少量多次的方式轻轻的拍在脸上,这样涂抹出来的粉底均匀又轻薄,是时下很受欢迎的一款底妆产品。

那么气垫cc呢?同样是将粉底放在盒子里的一块特殊海绵下,通过少量蘸取多次涂抹的方式,来使粉底均匀轻薄,看起来好像和气垫bb没有什么区别呀,这只是一个伪噱头吗?

其实气垫cc相当于气垫bb的升级产品,它比起气垫bb,在修饰肤色方面更加的出色。一般的气垫bb在调整肤色方面功能比较差,而气垫cc就补足了这个缺陷,能够将使用者的肤色调理的更加明亮好看,并且加入了更多的滋养保湿成分,使妆容更加不容易干、不容易浮粉,而且更能修正暗沉的肤色,使妆容看起来更加均匀透彻。

对于干性皮肤来说,气垫cc会比气垫bb更加好用,而对于肤色不太好看的人来说,气垫cc也会比气垫bb更加好。但是由于太过轻薄,气垫cc的遮瑕功能比气垫bb要弱一些,因此更加看重遮瑕功能的人,还是选择气垫bb更加合适。

彩妆界推陈出新很快,但是比起新的产品还是适合自己的产品才是更好的,因此不需盲目跟风,选择自己觉得好的更重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