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眉刀怎么用 这三步做对就可以了

2019/2/26 17:13:12 作者:U7-lir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是否有过这样一个体验呢?那就是你和你的朋友都是使用了同样的化妆产品,化妆的手法也是一样的,但是对方看起来的妆容就是要比你自然,比你好看呢?

来源:站酷

对一个人来说一个好看的眉毛可以提升我们整体的气质,如果你的眉毛是杂乱无章又不整齐的话,会让小仙女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邋遢。但是有一些人就会说了,我已经把眉毛修理好了,可是为什么还是看起来脏脏的,乱七八糟的呢,其实那是因为你对于修眉刀的使用不太正确。

来源:站酷

当你的修眉刀使用正确之后,你就会发现你的眉毛看起来特别的干净,而且眉形特别的整齐,那么修眉刀到底是怎么用的呢?那么今天就让小编来跟你们具体讲一下修眉刀的使用方法是怎样的?那么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99552282466713614

1.修眉准备工作。

要想使用好修眉刀,除了正确的掌握他使用的方法还不行,还要将修眉之前的工作给准备好才可以。首先如果要修眉之前,需要用热水将眉毛湿敷几分钟,让硬硬的眉毛软化,这样子在后续修眉毛起来就会非常的方便而且顺滑。

接下来还需要用修眉卡放在眉毛上面,然后用眉笔描绘出一个适合自己的眉形。对于这一步骤来说,我们不需要给眉毛填充颜色,而是只需要描绘出简单的眉型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57397006649396997

2.修眉刀的选择。

要熟练的掌握一个修眉刀的使用方法,还需要选择合适自己的修眉刀,而且操作方便的修眉刀才可以,那修眉刀应该选择怎么样的呢?下面就让小编来跟你说一下吧。对于化妆新手来说,我们选择修眉刀的刀片应该是钝一点的,太锋利的修眉刀会容易,因为我们掌握的不熟练而刮伤我们的皮肤。

选择修眉刀的时候,应该选择有弧度的,意思就是说选择刀柄和刀刃之间有一定的夹角的,这样的话我们拿修眉刀修眉的时候就会特别的容易操作。而且学起来也会特别的快速。

来源:图虫作者:-

3.修眉刀的使用。

在做完了前面的准备工作之后,接下来就要来介绍一下关于修眉刀的使用方法了。首先我们要知道修眉刀跟皮肤应该成什么样的角度,对于修眉来说,它跟皮肤应该呈现比较平行的状态,不用太过于平行,但是也不能太垂直,太垂直的话会容易刮伤我们的皮肤。所以在修眉的时候我们的修眉刀要尽量放平。

一般来说修眉的时候应该要尽量用刀片的前半部分修眉,而不是用刀尖来修眉,用刀尖来修眉也是很容易刮伤我们的皮肤的。对于力道来说,我们要使用轻一点的力道,轻轻一刮眉毛就会掉下来了。在修眉的时候我们要逆着眉毛的方向修逆,顺眉毛的方向容易修不干净,会出现小黑点。

接下来就可以按照眉毛的轮廓来修眉毛了。然后还要将眉头中间的杂毛给修理干净,这样修眉毛的步骤就已经全部完成了。

来源:图虫作者:-

这次眉毛的使用方法就介绍到这里了,不知道你们学会没有呢?其实对于修眉毛说还是要多次练习才能熟练的掌握修眉刀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