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栗子头发型大全 女生驾驭男性发型帅气十足

2016/8/29 12:47:07 作者:W2-chen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栗子头发型是现在韩国特别流行的一种发型,一般都是男生常用栗子,不过现在也有不少女生使用栗子头发型,但女生栗子头怎么弄好看?现在就看看这款女生栗子头发型的风格吧。

板栗头这是现在韩国较流行的一种男性发式,现在也逐渐被时尚女生所沿用,进过不断处理,形成多种不同的款式,比较不容易打理的发型,这款头发要把后面的头发吹得较为蓬松一点,看起来清新乖巧又极具瘦脸的效果。

栗子头发型的风格不一定的,最大的特别就是不管是什么时候这种女生栗子头发型都不会变形,所以说栗子头发型特别的容易打理。板栗头对脸型的要求还是比的严格的,最好是长脸型或者是鹅蛋脸型,像瓜子脸的就不太合适合使用栗子头发型了。最好是脸稍为宽一点的比较好,同时要求脸部长得很均称。郭采洁的发型就是一款看起来特别可爱的栗子头发型,疑似蘑菇头,厚厚的刘海,两侧的鬓发线条感十足,打造精致小脸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