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紧致小窍门 4个窍门让皮肤紧致

2019/4/4 15:51: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间在每个人脸上都会留下痕迹,想要让痕迹来的慢一点,保持肌肤紧致是关键,那你知道怎么让皮肤紧致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有人说,岁月是把杀猪刀,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也开始松弛,失去弹性,想要让肌肤保持紧致,我们该怎么办?今天一起来了解一下。

运动

运动使人年轻,不要总说很忙没时间,时间都是挤出来的,想要肌肤比同年龄的人好,不去付出又怎么能做到,每天花半小时慢跑,多做有氧运动,让肌肤新陈代谢加快,排除身体毒素,有助于改善肌肤松弛问题,也能增强体质。

防晒

防晒不到位,老得也会快,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很大,造成的伤害想要修复就很难了,长期暴露在紫外线底下,更容易产生细纹斑点,肌肤也会变得松弛,一年四季都需要做好防晒,不管有没有化妆,只要涂了防晒就要卸妆,只要才能避免毛孔堵塞。

饮食

经常食用蔬果,能有效减少肌肤色素沉淀,从而减少色斑产生的机会,可以多吃西红柿、山楂、鲜枣、西兰花、柠檬等蔬果补充维生素c,只要可以延缓肌肤衰老,也能抵抗肌肤松弛的问题。肌肤不够紧致,出现细纹松弛的现象主要是胶原蛋白的流失,在牛奶、鸡蛋、鱼虾海产、大豆中含有的优质蛋白较多,每日摄取足量的胶原蛋白可以很好补充身体流失的营养。

护肤

可以用冷热水交替洗脸,热水帮助毛孔打开,清洁后,利用热胀冷缩的远离用冷水冲洗,能改善肌肤松弛,每日做好补水保湿工作,可以适当使用精致霜,使肌肤更紧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