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收缩毛孔 这些方法你不容错过

2018/5/7 11:33: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的人都希望自己的皮肤可以细腻紧致,但很多人都发现自己存在着毛孔大的情况。脸上毛孔大必然会影响美观,因此很多人都想改变这种情况。那么怎样才能收缩毛孔呢?

来源:未设置作者:286756549610962980

1、注意日常清洁

很多时候,我们的毛孔会粗大,都是因为我们没有做好日常的清洁措施。所以,在日常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做好脸部的清洁措施,每天早上和晚上的时候,如果觉得皮肤不是很干净的话,就可以用洗面奶来清洁掉我们皮肤表层的油脂和污垢,让我们的皮肤保持在一个干净又清爽的状态。

2、用冰块涂抹脸

可以在冰箱的速冻层放一些冰格,然后等到水结冰之后,可以取出一些冰块,在脸洗干净之后,可以在我们脸上毛孔比较明显的地方多加涂抹,冰块能够有助于我们收缩毛孔。

在你做了清洁面膜之后,身边没有毛孔收敛水的情况下,这个方法也是同样适用的。

来源:图虫作者:262713803724292299

3、使用毛孔收缩水

我们都知道,毛孔收缩水是一款可以帮助我们收缩毛孔的爽肤水,一般可以作为我们皮肤的二次清洁。

在平时洗完脸之后,可以倒一些在化妆棉上,然后轻轻地擦拭我们的脸部,以达到收缩毛孔的作用。

或者在平时敷完清洁面膜之后,也可以倒一些在比较薄的化妆棉上,湿敷一段时间,然后在贴补水面膜,给我们的皮肤补充水分。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4、定期去角质

如果我们皮肤的角质层厚的话,那么也是会导致我们的毛孔变大的,因此我们应该养成一个定期去角质的好习惯。

如果是油性皮肤的朋友,可以每周都去一次角质;而干性皮肤的朋友比较理想的做法是两个星期使用一次去角质产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