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成为简柔代言人,共同倡导洗脸新方式

2019/5/14 17:39:39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5月14日,营造健康生活,给予肌肤舒适感受——简柔JIANROU,正式宣布唐嫣加入代言大家庭,这也是简柔JIANROU品牌迎来的第二位代言人。

  简柔JIANROU始于2005年,是国内高端日用棉品制造专家。简柔JIANROU奉行“天然、简约、舒适、健康”的生活哲学和“纯棉营造健康生活”的品牌主张,以近20年的品质基因、定位高端、优质的品牌核心优势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和热捧。2009年简柔JIANROU全面布局中国市场,是国内一次性棉柔巾的倡导者和领先者。

  简柔JIANROU一直倡导品质生活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真正"优质、天然、简约、舒适"的产品,让顾客在产品中体验天然纯棉带来的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简柔JIANROU产品涵盖美妆棉品、居家棉品、孕婴棉品、旅行棉品等系列,深受消费者喜爱。

  唐嫣荧幕上的形象,一边是软糯的青春女孩、一边又是自带气场的御姐,这两种相斥的特质——温柔而又坚定,在她身上得到很好的融合;而且她积极参加公益活动,为社会传递正能量。这与简柔JIANROU品牌一直主张的天然、简约、舒适、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十分契合。

  品牌全面升级——全新LOGO、全新包装、全新产品

  作为洗脸巾的行业领先者,简柔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消费者的需求,在产品的开发及升级上以最大的资源进行投入。如今,简柔携手唐嫣,采用全新的LOGO、全新包装,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使用品质。此外,还开发了细网纹和珍珠纹,给更多消费者进行选择。全方位提升消费者的日常体验。

  简柔携手唐嫣用TVC传达纯棉洗脸新方式的生活理念。全新柔软早晨,从简柔开始,纯棉洗脸,柔软洁净;和唐嫣一起,开始洗脸2.0新时代。

  简柔品牌理念与生活指南

  现代人在职场、家庭、生活之间不断转换角色,他们想让生活变得精致、健康,但由于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时候无暇顾及,肌肤清洁、居家护理、孕婴护理等都用毛巾来完成,但毛巾容易滋生细菌、螨虫,对肌肤健康有极大的威胁。

  简柔JIANROU一直倡导“纯棉营造健康生活”,并融入到产品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让棉柔产品照顾现代人生活的方方面面,让他们感受天然、简约、舒适、健康的棉品带来的美好和快乐。

  也正是怀着这样一个纯朴的愿望,简柔以全棉水刺无纺布为原材料,把高新技术与全棉概念完美融合在一起,开发出全品类的高端系列棉品。不仅创新设计出纯棉洗脸巾,为消费者创造出全新的洗脸方式。还研发设计了一次性浴巾、压缩毛巾、擦地巾等多品类产品,满足消费者全方位的需求。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