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堵塞怎么疏通 可以这样做

2019/5/21 17:07: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部肌肤出现毛孔堵塞的时候,很容易会出现各种肌肤问题,那么毛孔堵塞该怎么疏通呢?来了解一下吧。

平时不注意面部肌肤的清洁和护理,就会出现毛孔堵塞的问题发生,毛孔堵塞会让肌肤多余的油脂、污垢无法排除,也无法吸收护肤品的养分,进而使得肌肤变得暗沉、色斑、痘痘等问题出现,想要疏通毛孔怎么办,一起来看看吧。

1、运动

运动可以加速身体血液循环,皮肤毛孔也会张开,运动时也会出大量的汗水,通过不断流汗的过程,疏通毛孔。

2、清洁

清洁面部肌肤很重要,洗脸的时候用温水,可以帮助打开肌肤毛孔,再用洗面奶清洁肌肤,可以有效的多余的油脂和污垢清洁干净。

3、饮食

日常饮食一定要清淡,注意不要熬夜,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腻辛辣刺激食物,多喝热水,这样有助加快体内新陈代谢,排出毒素,这样也就不会那么容易造成毛孔堵塞的问题了。

4、角质

定时去角质很重要,及哦啊只层厚会容易导致毛孔堵塞,使用适合自己肌肤的去角质产品把面部多余的角质层去掉,才能疏通毛孔。

5、导出液

如果肌肤毛孔堵塞非常严重,可以选择使用毛孔搭粉刺导出液,可以帮助导出毛孔中的脏东西,再使用收敛水收缩毛孔。

    毛孔堵塞怎么疏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