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鼻子上的黑头 试试这四个方法

2019/5/21 17:07:42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鼻子都会有黑头的困扰问题,想要去除鼻子上的黑头怎么办呢?来看看吧。

当油脂分泌过多,外界环境中的粉尘污垢会进去到脸部肌肤毛孔中,导致毛孔堵塞,时间长了就形成了黑头,大多数人脸颊、鼻子会有黑头,而且鼻子上的黑头最多,想要去掉鼻子上的黑头怎么办呢?来了解一下吧。

1、鼻贴

现在有很多去黑头的产品,其中鼻贴是很多人会喜欢用的,鼻贴能通过黏力把黑头吸出来,但是深层的黑头就没办法吸出来了,如果黑头不是很严重的人,可以选择使用鼻贴去掉黑头。

2、手指揉捏

有的人看到鼻子上的黑头会喜欢把黑头挤压出来,这是不对的,这样会让黑头问题更加严重,而且伤害到肌肤的话,还很容易造成其他肌肤问题,可以用食指裹上用收敛水浸湿的湿棉条,再用手指将黑头挤出来,揉捏黑头的时候要垂直用力,不要太大力,也不要硬挤。

3、食盐法

在清洁面部肌肤之后,取适量的食盐涂抹在鼻子上,用指腹轻轻打圈按摩,当食盐融化后,继续按摩十分钟,再用清水洗净即可。

4、小苏打

在洗面奶中加入少量小苏打,用清水揉出泡沫后,再在脸上打圈洗脸,十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