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让痘印消失

2019/5/29 14:37: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好不容易等痘痘消下去了,又发现留下了很多红红的痘印,如果痘印不及时去除,就很容易变成黑色痘印,进而变成痘坑,想要去除痘印该怎么办呢?有哪些有效的方法可以去痘印呢?来了解一下吧。

在长痘的时候,总会忍不住用手去挤痘痘,痘痘消下去之后,就出现了很多红色的痘印,这也让很多女生不得不用很多遮瑕产品去遮住痘印,但每次看到脸上的痘印都会心烦,想要去除痘印有什么有效的方法呢?

一、维生素e

维生素e去痘印是大部分人都知道的方法之一,也是去痘印的最有效方法之一,在清洁好肌肤后,取一颗维生素e,把维生素e里面的油脂液体挤出,涂抹在有痘印的肌肤上,然后用指腹轻轻按摩,直到维生素e被吸收完全,长期坚持使用,可以有效去除痘印。

二、去痘印产品

市面上有很多种类的去痘印产品,不同的去痘印产品适合的人群不一样,可以根据自己的肌肤状态、痘印的严重程度、年龄段等等来选择合适自己肌肤的去痘印产品。

三、珍珠粉

珍珠粉的美白、淡化黑色素的作用大部分人都是了解的,如果脸上只有痘印的话,可以选择使用珍珠粉和牛奶混合,在清洁面部后,将混合好的珍珠粉均匀涂抹在有痘印的地方,像敷面膜一样,等待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使用珍珠粉的次数不用太多,一周1到2次即可,坚持1到2个月,会很明显发现痘印消失了,而且肌肤也会变得比原来的白皙。

四、土豆

不少人都听说够土豆敷脸可以帮助祛痘和去痘印,其实土豆真的有这样的作用。土豆是碱性食物,在用土豆敷脸的时候,可以有效吸收肌肤分泌的多余的油脂,土豆敷脸对防止痘痘反复也是很有效的,同时在去痘印上也有一定的效果,但是想要完全依靠土豆敷脸来去除痘印是很难根除的,还是需要配合其他去痘印的护肤品。

想要去痘印,确实有很多方法,但最关键的是不要让痘印反复出现,我们的肌肤经不起一次又一次的长痘,一次又一次的出现痘印,这样对我们的肌肤的伤害是很大的。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要保护好自己的肌肤,尽可能保证自己不再长痘痘,也不再留下痘印,而想要做到不再长痘和留下痘印,这些是你需要做到的:

1、少吃油腻辛辣刺激食物。这些食物会导致皮肤出油情况更加严重,也会很容易让女生出现内分泌失调的问题出现,这样也就很容易有长痘的问题了,在饮食上要注意要清淡,多吃蔬菜水果。

2、不要熬夜。熬夜对身体的伤害是很大的,或许一次两次的熬夜你不会觉得有太大的问题,但是一旦问题出现,想要挽回就已经晚了,熬夜会让我们的肌肤状态变得很差,也会让黑色素沉淀,除了有长痘的问题出现,还会让痘印的问题加重。

3、去角质。不管是有长痘的问题还是痘印的问题,还是其他肌肤问题,很多时候都需要做到定期去角质,定期去角质可以帮助疏通毛孔,让肌肤及时把多余的油脂和垃圾排出,也能促进肌肤的代谢,让肌肤状态更好。

4、喝水。我们每天都需要多喝水,想要去除痘印,也是需要多补充水分的,每天喝800毫升以上的水,这样可以帮助人体补充水分,也能对去痘印有一定的帮助。

5、洗脸。脸上有痘印的人洗脸的时候可以在温水中加入几滴白醋,这样也有淡化痘印的作用,但是需要长期坚持使用才能看到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