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护肤品十大排行 亚洲孕妇适用本土品牌

2015/5/18 17:45:1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孕妇护肤品

    由于孕期护肤观念的普及,不少孕妇在孕期也能美丽。但孕妇群体对于美丽的追求就需要多加注意,找寻到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化妆品。面对诸多的孕妇护肤品选择,孕妈们应该选择相信欧美的舶来护肤品还是本土产品比较合适呢?下面为孕妈们详细分析两者的不同,并为孕妈们推荐孕妇护肤品十大排行首位品牌产品,为孕妈们指点迷津。

    女性针对孕期的肌肤问题,孕妈们最常见且直接的应对方法就是选择护肤品进行肌肤护理。但是在护肤品的选择上,不同的孕妈有着不一样的看法。

    认为:欧美护肤品都是大牌子,大牌子的护肤品用着更安心。而且欧美人都长得很漂亮,所以他们的护肤品应该会更加有效。

    事实:欧美的舶来护肤品其实并不是适合我们亚洲的孕妈。因为欧美女性的肤质与亚洲女性的肤质有很大的不同。欧美女性肤质更为粗糙,毛孔比较粗,色斑和干燥等肌肤问题都更为严重。而亚洲五官扁平、肤质较好但肤色比较黯哑,所以欧美的舶来护肤品其实并不适合亚洲的孕期女性。


    认为:欧美大牌固然有名,但是选择本土的护肤品更便宜适用,性价比更高。

    事实:这种说法不尽全面。本土护肤品确实更适合亚洲孕妇的肤质,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本土护肤品都适合孕妇使用,尤其是在食品、药品等都没有足够安全保障的现代社会。由于普通的本土护肤品也可能含有重金属、矿物油、激素等有害成分,这些成分有可能通过肌肤吸收继而影响胎儿,所以孕妇在选择护肤品进行肌肤护理时更需要慎重。

孕妇应该选择怎样的护肤品呢?

    孕妇可以选择孕产妇专用的国内大牌的孕妇护肤品,这些孕妇护肤品成分安全、性质温和,更适合孕妇使用,而且国内对于母婴产品包装上要求成分标注明晰的,孕妈们可更加放心使用。以孕期护肤创领品牌—亲润为例,亲润孕妇护肤品主要针对亚洲女性肤质设计,而且其主材料成分往往是来自大自然的食材级原料,如大豆、大米等,成分安全而且气味温和,不会刺激到孕妇,销量一直稳居孕妇护肤品十大排行冠军。亲润还坚持以欧盟GMPC的规范生产,给孕妈们提供一个信心保证。

    最后,建议孕妇在孕期护肤时应使用孕产妇专用的孕妇护肤品,像亲润这类大品牌产品才有保障,切勿盲目迷信欧美舶来品。这样,才能达到最佳的护肤效果。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