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补水步骤,教你超级好用又简单的补水方法

2019/8/25 0:01:57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谁都想要水润的皮肤,可是有些人偏偏会出现皮肤干燥的情况,皮肤干燥就要给皮肤补水,那么怎么给皮肤补水?来看看补水步骤吧。

补水是大家永不停息的护肤工作,而补水总少不了补水步骤,皮肤补水怎么做?今天告诉你。

皮肤补水步骤

带有补水保湿功能的产品使用顺序一般是爽肤水、肌底液、精华、乳液或面霜。

超级好用的补水方法

1、爽肤水湿敷

就是把几张浸湿浸透了爽肤水的化妆棉贴在脸上需要湿敷的部位,就像面膜一样使用。比起面膜更容易吸收,湿敷是可以天天做的。能够帮助软化面部角质,帮助后续的保养品吸收。

2、敷面膜前先热敷

敷面膜之前给自己的脸部做个spa,用热毛巾湿敷脸部3分钟再敷面膜,(或者用保鲜膜将热毛巾裹住敷)毛孔会张开,肌肤更能吸收面膜里的精华,更能提升敷脸的效果。

3、根据肤质来补水

虽然不同肌肤类型都是需要补水的,但是细节上还是有差别。油性肤质保湿前要清洁皮肤,敏感性肤质可以使用微酸性的保湿产品,混合性肤质可以分区保湿,中性肤质调整好自己的日常习惯就可以了。

4、补水乳液

皮肤护理少不了护肤品,皮肤干燥就用补水型的乳液,有些乳液具有超强补水的效果,早上擦一擦,可以维持一整天皮肤不干燥,是目前人们普遍使用的方法。

5、保证每天八杯水

很多人知道日饮8杯水的好处,白开水最佳,茶水和果汁最好少喝。此外,睡前喝一杯温热的蜂蜜水,对于皮肤干燥的你会特别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