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粉底霜适合什么肤质 使用这种产品对化妆会有怎样的效果

2018/4/27 17:33:12 作者:R-chen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人在化妆的时候都会使用到粉底霜,粉底霜是一种调节肤色的彩妆产品,能够让人看上去更加白皙。但是有人就问了粉底霜适合什么样的肌肤,所以下面就来说一说吧。

来源:图虫作者:99553433517968137

每个人化妆应该都会使用到粉底,化妆是一个很复杂的过程,首先是基本的护肤工作,让自己的脸部更加滋润,然后是隔离,再开始上彩妆产品。一款好的粉底产品能够让一个人的妆容看上去更加的自然,所以很多人在选择粉底上都会下足功夫。有些人就问了,粉底霜适合什么样的肤质,所以下面就来和大家分析探讨一下粉底霜所适合的肤质吧。

来源:图虫作者:99547635312100096

一、粉底霜适合什么样的肤质

一般的粉底霜都是会比较滋润的,所以如果是干性肌肤的人士可以选择一款这样的粉底霜,不仅能够滋润到自己的肌肤,还能够让妆容更加服帖滋润,干性肌肤的人士毛孔会比较细致,但是很容易起皮,所以选择一款滋润保湿度高的粉底霜非常重要。如果是油性肌肤的人士也很适合使用粉底霜,一般的粉底霜控油能力都会很强,所以能让自己的脸蛋看上去干爽。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二、粉底霜的作用是什么

粉底是用来打底用的,一个妆容的第一步就是打上粉底,粉底的作用是调节肤色,一些皮肤暗黄的人士在选择一款比较亮白的颜色后能够显得自己肌肤白皙,而且粉底还有一定的遮瑕能力,有些人的肌肤毛孔会比较粗大,这时候使用粉底霜的话也是能够让自己肌肤更加细腻。如果是想画一个淡妆,脸上就不必使用这么多的彩妆产品了,一种粉底霜即可。

不过在使用粉底霜前还是要先上好隔离,而且用完粉底霜后也要记得卸妆,以免残留的彩妆产品造成毛孔堵塞。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