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之后的护肤流程,这样做才能发挥面膜的做大功效

2019/8/26 16:27: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是大部分女生必不可缺的护肤品,但不是每个人都懂得敷面膜后该做什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敷完面膜之后,有的人是直接倒头就睡,有的人取下面膜纸后还在悉心呵护肌肤,你呢?你敷完面膜后怎么做呢?怎么做才是正确的护肤方式 呢?来了解一下吧。

洗脸

敷完面膜后建议先用冷毛巾来敷脸,这样可以促进毛孔收缩,防止毛孔变粗,使皮肤更细腻光滑有亮泽!因为敷面膜时皮肤会吸收面膜中的精华,皮肤毛孔会打开,善后工作就需要大家注意了。

擦爽肤水

敷完面膜后,要做的就是马上将爽肤水涂于脸部,补充水分,当然在涂完爽肤水后,可以不轻轻的拍打,促进皮肤进一步吸收水分,为肌肤补充更有戏的水分!

涂抹乳液

爽肤水用完可以涂抹上乳液,这样能够帮助肌肤锁住面膜中的营养、水分,让面膜的效果更好,肌肤也能更持久水润盈透。做完面膜后乳液一般均匀涂抹一层在脸部即可,不需要过于厚重。 

涂保湿精华

如毛孔细致精华、保湿精华等,挤黄豆大小在手心,分别点在额头,两颊,下巴,鼻子五点,逆着毛孔从下到上打圈按摩,直到吸收!

涂晚霜,眼霜

晚霜是皮肤的营养品,主要是修护、滋养作用,最重要的是要对皮肤进行修复和呵护,就好像对一个受了伤的孩子一样,要给予他内心的安抚,这样皮肤的新陈代谢就会加快,皮肤就不容易变老!

而眼霜可以减低黑眼圈、眼袋的问题外,同时也具备改善皱纹、细纹的功效,但眼周肌肤比较脆弱,涂抹眼霜的动作一定要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