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膏苏打去黑头安全吗 一招解决烦恼

2018/9/16 10:49:12 作者:U7-zou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问题一直都是困扰着许多女性的皮肤问题,一张暇好的脸蛋上,鼻子上的脏东西却让人感到十分难过,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人们不断地寻找方法,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256526637046431749

黑头其实也属于粉刺的一种,名为开放性粉刺,皮肤脂肪的表层和细菌结合,在皮肤外围形成了黑头,主要是因为清洁不干净、内分泌失调而产生的,皮脂堵塞毛孔,如果不及时清理,黑头会越来越多,黑头的颜色也会越来越深,直到最后形成黑色素沉淀,很难去除。黑头主要发生在青少年的身上,青少年皮脂分泌多,容易出汗,长出黑头的几率也大大增加。

来源:图虫作者:57440248380130843

对于许多爱美的人士来说,黑头已经算得上是一个大麻烦了,所以有许多人去专门研究去黑头的方法,除了使用清洁产品,为了节省成本,人们开始从平常生活可以找得到的东西入手,快速解决黑头烦恼,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网上热传的去黑头方法——牙膏苏打去黑头法,看看这是否对于去黑头有显著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247516757732098140

1、牙膏的功用

首先,牙膏是我们日常生活之中最常见的用品,有着清洁牙齿的功效,不知道你是否了解,牙膏也有着其他作用,可以用来治疗外伤、蚊虫叮咬、缓解红肿,同时也可以用来擦洗皮鞋、杯子,有着显著的去污渍功效,还有我们平时所穿的白鞋子,也可以用牙膏进行刷洗。但是在使用牙膏进行脸部护理的时候,我们首先要了解,牙膏是一种比较复杂的混合物。

来源:图虫作者:-

牙膏的成分比较复杂,用于脸上要十分注意,同时牙膏的刺激性对于皮肤来说有点大,所以不能经常使用,刺激毛孔的次数不能过多,牙膏中通常存在薄荷的成分,刺激性算是比较高的,虽然对皮肤有着一定的消炎止痛祛斑功用,但是使用过度会导致皮肤受伤,引发皮肤红肿疼痛等不适症状,所以对于牙膏我们一定要慎用,不能过度使用。

来源:站酷

2、苏打

苏打又名碳酸钙,顾名思义,苏打的性质是碱性的,而黑头是由于皮脂分泌而产生的,所以如果苏打和黑头结合,是需要一定的中和反应,可以清楚的看出,苏打对于我们的皮肤并不是特别的友好,而且使用过多,也会导致皮肤毛孔堵塞,黑头的情况会更加严重,要是使用不当,甚至对皮肤伤害的程度会加大,所以建议大家不要盲目使用苏打等碱性物质。

来源:图虫作者:-

我们要用科学的方法去除黑头,由于脸部肌肤是十分脆弱的,所以在使用产品到脸上的时候,要提前了解产品的成分组成,更好的保护我们的皮肤。除了用牙膏苏打去黑头的方法之外,还有着许多更加安全的方法去黑头,但是我们要清楚的是,去黑头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够完全去除的,而且明白了黑头产生的原因,我们更加明白身体健康的重要性。

最后,想要黑头少,我们就要早睡早起,少熬夜,少吃辛辣的食物,调节好内分泌,同时要劳逸结合,可以适当地使用清洁产品定期清洁皮肤,其次还要保持良好的心情,这样不仅黑头的数量会减少,皮肤还会更有光泽,生活质量同时也会提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