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之名携手施展,以阳光活力“酵”醒年轻 施展帅气

2019/10/8 12:27:03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从《青春有你》中阳光乐观的练习生,到张扬高唱“要做个自由派”的新晋偶像,施展充满感染力的笑容点亮了不少粉丝的生活。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施展在多个领域展示出独一无二的魅力,凭借个人才华与乐观积极的个性,获得大批粉丝喜爱。

首支单曲人气火爆,个人代言潜力无穷

出道后,施展发布首支单曲《自由pie》,歌曲用炽热赤诚的表达,讲述自由无畏的年轻态度。轻松欢快的曲风,活力四射的律动,歌词直抒胸臆,一时圈粉无数,也让粉丝看到了追风少年施展年轻活力的另一面。

作为新生代艺人,施展代言的自然之名酵母植萃卓能修护精华露同样能为肌肤带来神奇活性。品牌灵魂成分神奇活性酵母YEASTME是经全球上万种酵母菌中甄选,糅合具有神奇修护能量的三重酵母精华:二裂酵母发酵物、微晶酵母、清酒酵母,运用“二次专利技术发酵”和“细胞物理破壁技术”萃炼而来,能有效焕活肌肤、收缩毛孔、强韧屏障,让肌肤保持弹润活力。而精华露中还包含了“林兰润露”、PatcH2O等保湿成分,能有效滋润皮肤,使肌肤柔滑焕亮,“林兰润露”中的金钗石斛、紫松果菊、苦参根提取物等多重植萃精华更能带来立竿见影的补水效果,并达到修护皮肤的功效。

设计师联名款,时尚设计俘获潮人一族

优质爱豆总是内外兼修,优质护肤品同样效果和颜值兼具。让施展拥有“高级感”的原因,除了帅气的形象和良好的衣品,还有他所代言的自然之名酵母植萃卓能修护精华露,包装全新升级,设计师联名款加持,让自然之名包装设计成功俘获潮人一族。

瓶身介于蓝色和绿色之间,象征蓝色的文静和绿色的生命力,纯洁明亮的调性充满未来感;水滴状的瓶体不仅暗含了产品本身的“水润感”,更是在体现女性柔美、细腻感的同时,以磨砂玻璃质地体现出质感和典雅;产品包装采用作为希腊时期艺术成就体现的亚历山大大帝半脸,同时巧妙运用石斛花图案,设计出了品质与艺术融合的高级质感。

人气新生携手国货经典,国潮魅力持续闪耀

当下年轻人对于美好事物的追求越发极致,除了产品好用之外,“颜值”和“安全”也是选择的重要因素。自然之名酵母植萃卓能修护精华露成分天然,经过多重工序检验测试,性能温和,能够在安全稳定的护肤状态下使肌肤得到更好的呵护。人气新生施展携手国货之光自然之名酵母植萃卓能修护精华露,以同样的内外兼修,俘获当下年轻人的主流审美,成为新一代“国潮”。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