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眼影画眼线,手残党的新眼线化法,简单易上手

2019/10/12 11:33: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妆是彩妆中最重要的一环,不管是彩妆的哪一部分,其实都是多功能的,能拿口红做腮红,眼影也可以用来画眼线,来看看吧。

眼线的画法,除了用眼线工具外还可以使用眼影哦,而且使用眼影画眼线,不用担心沾到睫毛上,也不用担心画错了,不好改正。来看看如何用眼影画眼线吧。

方法一

1.首先用红色调的棕色眼影覆盖眼窝,晕染要自然,做为打底色。

2.使用深棕色的眼影在眼头和眼尾的位置勾画双眼皮的褶皱。

3.用干净的眼影刷将深棕色眼影向眼部中间晕染开,使得色调更加自然、和谐。再用最小号眼影刷沾黑色眼影,沿着睫毛根部画出一条细长的眼线即可,眼尾自然拉长、收线。

4.同样使用深棕色的眼影在下眼睑的位置晕染开。

5.完成后会显得更加清新自然,没有眼线笔锋利的感觉。

方法二

1.化前准备

在用眼影画眼线之前,先用较明亮的颜色(亮粉色)为眼睛打底,起衬托眼线的作用。打底眼影可以在眼窝部分涂抹浅浅一层,也可以涂满整个眼窝。

2.上眼尾

先用眼影刷蘸取少量棕色眼影,从眼皮末端开始轻轻画一笔,画至和眉尾对齐的位置即可。

贴士:为了能画出眼线的感觉,使用眼影刷时,需要横向使用,画出细细的眼线。

3.下眼尾

从下眼皮末端开始,斜向上画眼线,画至正好和上眼线连接在一起。下眼尾可以稍微画粗一些,上下眼尾形成一个三角形。

4.眼头

用眼影刷画一下眼头部分,从最头端轻轻画至眼皮前端,不需要画太长,轻轻来回画几下就好。

5.收尾

用打底用过的亮粉色眼影轻轻涂抹在没有画眼线的中间部分,柔化打底色和眼线的界限,让眼线看起来更加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