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醋美容的正确方法,让你的皮肤光滑细腻,注意这四点

2019/11/10 9:3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醋的好处有很多,不仅可以用来做调味品,还可以用来美白我们的皮肤,但你知道白醋美容的正确方法吗?不知道的话,来看看吧。

白里透红的肌肤女生们都想拥有,但是高昂的护肤品买不起,下面带来最便宜并有效的美容方法,那就是白醋美容法,来看看吧。

1、醋的量不可以太多

以为白醋是强酸性的,如果酸性太浓的话我们的皮肤会承受不了。所以我们一定要用水来稀释,把醋和水按照一比三的比例就可以了,千万不要觉得白醋好就用纯白醋洗脸。我们用白醋洗脸一周两次就可以了,不可以过多。

2、白醋洗脸的正确手法

正确洗脸手法可以用来治疗脸部下垂,首先,脸部要和身体成九十度,然后清洗脸部的时候一定要从下往清洗,我们这样洗脸的目的是对抗地心引力,预防脸部的下垂,再加上脸部的毛孔是向上生长的,所以从下往上清洗脸部也是顺应了毛孔的走向,也是不会对毛孔造成伤害的。

但是鼻子部位的毛孔是向下生长的,所以清洗鼻子部位的时候一定要从上往上清洗,鼻子部位的油脂分泌比较旺盛,可以多清几遍,可以预防黑头、毛孔粗大等问题的产生。

3、白醋洗脸频率

过于勤快使用白醋洗脸,会对皮肤造成伤害,会破坏到皮肤角质层,一天洗练一次即可,最多不要超过一天两次。

4、白醋和水的比例

白醋中含有酸性成分,能够促进皮肤新陈代谢,防止粉刺黑头的滋生,也有很好的美好功效。因为白醋的有酸性成分,不能直接涂抹在脸上,可以按1:20的比例加入水,早晚洗脸,轻松去除角质,让皮肤更加白皙光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