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亮灯!上海世茂广场携手兰蔻点亮圣诞奇妙欢乐季

2019/11/21 16:57:24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2019年的11月即将进入尾声,圣诞的脚步也在慢慢临近,日渐浓郁的圣诞氛围已经在上海的大街小巷悄悄蔓延。每年,各大商场带来的充满创意的圣诞装饰都构成了魔都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了迎接下半年的这场最重要的节日,上海世茂广场率先开启“奇妙欢乐季”系列圣诞节主题活动,为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的圣诞缤纷体验。

圣诞亮灯仪式是一年一度重头戏, 11月22日,上海世茂广场将携手来自法国的世界知名美妆品牌Lancôme兰蔻为消费者们带来一场梦幻般的户外亮灯仪式,同时也是百年南京东路上的第二次圣诞户外亮灯。 本次“奇妙欢乐季”圣诞主题活动是继今年9月“上海世茂广场一周年庆”之后打造的又一重磅力作,将在这个冬季为消费者提供洋溢着幸福感、具有浪漫戏剧色彩的假日购物场景。此外,在活动期间的每个周末还将上演圣诞巡游嘉年华,可以观看小丑、麋鹿等人偶互动表演,同时整合丰富多样的特惠营销活动。上海世茂广场将与所有消费者一起解锁圣诞的更多玩法,创造出更富吸引力的圣诞氛围。

(上海世茂广场户外景)

巴黎铁塔空降南京东路,兰蔻“小巴黎”闪耀登场

今年的圣诞亮灯仪式,上海世茂广场携手Lancôme兰蔻把举世闻名的巴黎铁塔“搬”来了南京东路,高度还原的巨型 “巴黎铁塔”高达15米,被粉红丝带环绕,伫立在上海世茂广场的外广场,让所有前来南京东路步行街的消费者都能体验一场来自法兰西的梦幻之旅。

一段满载温情暖意的冬日梦幻旅程即将于11月22日晚开启,当天将有神秘大咖莅临现场为消费者送上圣诞暖心祝福。在展台参与小程序互动,就可以让你的心愿一键上“塔”;在巨型扭蛋机前打卡收获幸运礼物,更有机会赢取兰蔻明星产品体验装。此外,现场沉浸式的自拍场景,浪漫的法式起居室、梳妆台场景,仿佛置身在巴黎;互动试装区展示全景巴黎美景,在其中试用兰蔻明星产品,全方位感受法国魅力。

(小巴黎全景)

当晚还能感受属于平安夜的特色活动,欣赏由儿童唱诗班带来的天籁之音,圣诞老人也将会惊喜现身。而自20:00开始,兰蔻“小巴黎”将正式向对外开放,直至1月3日,每天10:00-22:00,满满的法式风情就在上海世茂广场迎接消费者前来打卡,为整个魔都点亮这个秋冬的浪漫惊喜。

体验式梦幻马戏团艺术展,解锁打卡新体验

随着圣诞装置的璀璨亮灯,也标志着上海世茂广场“奇妙欢乐季”圣诞主题活动拉开了序幕。作为潮流生活方式的讲述者,本次上海世茂广场围绕“奇妙欢乐”的主题还创造了化身为“大魔法师”的圣诞老人以及他的马戏大家庭,带来一场体验式互动艺术展。

消费者们从踏入南京东路的飞天梯外拱门开始,便开启了一段妙趣横生的圣诞马戏之旅并欣赏一系列的互动体验装置:美丽的飞天少女在空中吊环上轻舞盘旋,魔术帽里的兔宝宝乱入了舞台;白色的小马驹化身星愿木马随着音乐起舞,小丑拉着欢快的风琴在舞台上表演,大象先生在一边伴奏。还能惊喜的发现,雪橇变成了马车,麋鹿变成了大象,憨态可掬的白熊骑着独轮车表演杂技,化身大魔法师的圣诞老人则笑眯眯的带来了最令人激动的圣诞礼物。

(马戏大家庭)

这些原创的创意主题,精雕细琢的故事情节,营造出前所未有的新奇场景,让消费者在购物过程中不断发现惊喜,也和户外的“巴黎铁塔”遥遥相望,营造出喜悦的圣诞氛围。每一个兼具艺术观赏性、社交互动性的美陈装置和橱窗,将大大提升顾客们的参与感,相信新一轮朋友圈大赛最佳打卡点将在这里诞生。

(马戏大家庭)

自12月起,上海世茂广场的每个周末将会为大家带来最具人气的圣诞嘉年华巡游,届时将惊喜邂逅马戏团里的主人公们,并有机会获得幸运专属圣诞小礼品。更有前所未有的圣诞特惠满额返现,1元秒杀、扫码抽奖送iPhone等重磅优惠活动期待消费者们的参与。

探索时尚潮流文化,打造多元创新体验

当80、90甚至未来的00后逐渐成为消费的主力军,给实体商业的发展带来了许多新的机遇与挑战,因此购物中心逐渐向场景化体验化进阶。

上海世茂广场作为魔都潮流枢纽,自去年9月焕新开业以来,为年轻客群带来了一系列多元创新、体验感十足的现象级活动,打造成为追逐时尚潮流及热衷探索生活乐趣的年轻人的必去之处。本次圣诞“奇妙欢乐季”携手全球知名美妆品牌兰蔻,也是商场朝着时尚美妆跨界合作的再一次尝试,南京东路商圈也将因上海世茂广场的户外亮灯,增添冬日的暖意。今后,上海世茂广场还将开拓更多优质品牌合作渠道,通过品质化的商业内容输出,持续为项目植入潮流及艺术的基因,还将在明年1月举办“潮艺新春季”系列迎新主题活动,持续为南京东路商圈注入年轻的商业活力。

(上海世茂广场)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