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WENNA(伊克温娜)2019爆款——黑调塑影

2020/1/10 16:42:47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律恩泽雅是一家业务广泛,集销售、品牌运营、研发及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国际化企业,多年来律恩泽雅形成了“美丽、时尚和健康“三大颇具实力的领域,IKEWENNA(伊克温娜)是其旗下的王牌品牌。

IKEWENNA作为美体内衣品牌,十余年来,一直扎根于消费者的需求,为满足消费者需要而深耕美体内衣领域,形成了品牌核心竞争力,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与社会美誉。


IKEWENNA以科技、健康为本,以工匠精神为软实力,大力开拓创新,在美体内衣领域不断深耕,拥有四大系列产品。

而2018年新发行的全新系列——黑调塑影,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黑调塑影采用半透明蕾丝几何设计,利用先进的曼陀罗编织纺纱编织法结合六角菱形织布方式,打造空隙大、透气性强的产品。同时轻盈刺绣的蕾丝花边,凸显产品的高级和性感,让产品更加引人入胜,耐人寻味。

谁不想拥有傲人的上身曲线,健康又具有美感的腰臀呢?为了满足千万女性这个需求,黑调塑影除了精湛精巧的产品构造,还能够为女性身体良好塑形。黑调塑影产品的中长文胸采用五片式立体裁剪,使得胸部恰到好处的聚拢,塑造漂亮胸型,同时中央V型低鸡心设计,强化引流力道,预防胸部下垂,此外,下胸围采用特殊材料加长设计,即可以强化胸部定位,让消费者胸更挺,腰更细。

黑调塑影还有一个重要特色,那就是产品不仅美丽还具有保暖功效,简单一套,就可以打破女性冬日穿戴臃肿的壁垒,展现窈窕身姿。

黑调塑影中长文胸加长束裤这个常规穿搭,不仅能够保证美丽,还可以抵御严寒。中长文胸上承托胸部,勾勒乳房曼妙线条;下修饰腰腹,抚平小肚子,构建性感小蛮腰,同时阻挡严寒对上身的侵害;长束裤能对腰部、臀部、腿部的线条进行修饰,使得腰部纤细,臀部圆润丰满,腿部细挑匀称,打造黄金腰臀腿比。

一套基本的黑调塑影装备,在加上简单的毛衣和半身裙的日常穿搭,上可以展示胸部曲线,下可以拉长腿的观感,实现穿着的最佳效果,尽显女性魅力。

黑调塑影,IKEWENNA的工艺之作,IKEWENNA的惊喜之作,这个冬天,有她就够了。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