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眼部皱纹,教你正确去皱纹的妙招

2020/4/1 15:40: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我们生活中,有的人会在眼低有皱纹的现象发生,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如何去眼部皱纹吧。

在平时要多吃些鱼、虾、牡蛎、蘑菇、银耳、蜂蜜等食物,因为吃这些食物,能够改善肤质,去处皱纹。来了解一下如何去眼部皱纹吧。

一、如何去眼部皱纹

1、在平时看东西的时候不要眯眼睛看东西,不要经常刻意眨眼。

2、矫正视力也是有效的,如果有近视、散光等问题应佩戴眼镜,矫正视力。

3、有的人会有眼部浮肿的现象,要提醒的是不可忽视眼皮浮肿,要查病因,对症下药。

4、减肥要渐进式,因为体重骤然下降,眼角皮肤没有足够时间适应体内脂肪的减少,也会造成眼角皱纹。

5、化妆卸妆时不要用力拉扯眼角皮肤。

6、在干燥环境中应及时补充水分,否则眼角皱纹也会增多。

7、供给眼角足够的养分,补充失去的水分,选用合适的补水眼霜。

8、涂眼霜切忌胡乱涂抹,应该以无名指沾上少许眼霜,用另一手的无名指把眼霜匀开,轻轻地打印在眼皮四周,最后以打圈方式按摩五至六次。这才能防止眼角皱纹的产生。

9、常做眼部运动,尽量睁大眼睛,持续几秒种。徐徐闭上双眼,到上下眼皮快要接触时再睁开,动作要缓和,连续重复五次,一日可数次。

二、眼底皱纹产生的原因

1、不好的睡眠习惯

无质无量的睡眠会影响眼周肌肤的血液循环,挑选一款合适高度的枕具可保证良好的睡眠。建议枕具高度为8厘米。

2、减肥过度

减肥索然可以瘦身,但是减肥多度的话也是会滋生皱纹的出现,所以减肥要循序渐进。体重突然下降,肌肤没有足够的时间去适应脂肪的减少,皱纹也会产生的。

3、随便使用面霜替代眼霜使用

最好不要将脸部的面霜涂抹在眼周,过于滋润的面霜会让眼周肌肤生出脂肪粒。建议改用清爽的凝胶状眼霜,并加以按摩,抑制脂肪粒的继续生成。

4、眯起眼睛看东西

长时间地用眯起眼睛的方式看东西是不正确的,容易使眼睑肌持续处于紧张状态,造成细纹的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