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帅帅的短发发型男生篇 拯救你的纠结症

2017/10/4 13:37: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的发型的种类比较少,因为男生的发型不同于女生可以在长短上面做文章,也不用于女生可以在扎发和披发上面做文章。男生选择的发型这么少,你还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吗?

来源:站酷作者:StevenK

走在大街上,我们一般都能看见一些比较高高帅帅的男生,把自己的头发烫成卷发。男生烫卷发也是一种时尚潮流,如果把烫成的卷发吹得很高的话,那么就会感觉这个人特别有精神。把烫卷发的头发吹得很高,用发胶把它们固定起来,也可以防止那些头发四处散落。如果头发吹得很高,还能在视觉上拉伸整体的身高。所以说如果你想“长高”就去吹高头发吧。

来源:站酷作者:mimagephotography

其实吹高头发也并不是长得高的人才可以做的,如果你比较矮的可是身材还比较匀称的话,也可以把自己的头发吹高,也能做到在视觉上拉伸整体的高度。可是你如果长得比较胖比较圆的话,那么就不要选择这款发型了,你可以选择一款其他的有特点的发型,比如三七分的发型或者是寸头。这样的发型就给人一种规矩感。总之勇于探索,勇于尝试,才有新发现。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如果你是一个比较阳光,喜欢打篮球骑单车运动的男孩,那么就比较建议你选择一款,积极向上,有青春活力的发型。你可以把自己头顶上的头发留长,然后耳朵旁边的头发剪成寸头的样子,再把留长的头发,分成三七分的样子或者偏分的样子。在理发店里把它卷成微微的卷发,染上好看的栗色,在阳光下会显得整个人特别青春洋溢。

如果说男士发型只有那么几种的话,那么你就要学会在发色上面做一些改变,或者说是卷发和直发上面做一些尝试,这样你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