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肌肤如何提拉紧致,改善面部皮肤松弛小妙招

2020/5/26 10:34: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肌肤松弛会很显老,那有什么方法可以紧致肌肤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脸上的皮肤看上去已经不再是一如既往的平滑,慢慢的就会面临着更多的皱纹,这时就需要提拉紧致皮肤,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面部肌肤如何提拉紧致吧。

先取面霜放在手心里,大约为2粒黄豆大小的量(在按摩过程中可以适当的增加),然后双手搓热揉开,分别抹至眼角到额头、脸颊眼角、下巴轮廓处。

从下巴开始,以左右手同时进行,首先是拇指抵住太阳穴,然后手指包裹住下巴做提拉。

用无名指和中指从下巴处开始,沿至耳际方向推拉,重复3次即可。

用中指和无名指按压住鼻子丙侧,其他手指顺势放在皮肤表面,向太阳穴的方向轻推按摩。

最后用整个手掌心在额头中间位置贴合起来,然后用适当的力度做按压,3次即可。

然后用双手手掌完全覆盖住额头的部分,力道轻柔,向左右两侧轻柔推开,打开肌肤纹路。

用双手的手掌将半边脸颊和下巴的皮肤,以交替向上的推拉位置按摩。另一边脸颊的方法同上。

做按摩时,力道一定不要多大,且时间不要超过5分钟,过度按摩也是会造成皮肤老化的。按摩时间选在晚间睡前最好,在洁面后抹上保养品后,用面霜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