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头发型来源 轻松打造潮流范

2017/8/11 8:47:27 作者:W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苹果头是指把前面的头发扎起来,弄成像苹果形状般的发型。女生一般可以加上可爱的发夹,打造甜美可爱的造型。而男生只需要简单的一条胶发绳即可扎起来。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喜欢扎一个苹果头。苹果头是一个相当受欢迎的发型,女生扎苹果头显得俏皮可爱,而男生扎苹果头显得酷炫十足。那么受年轻人欢迎的苹果头的来源是什么呢?苹果头的鼻祖是韩国的时尚明星权志龙,他有一次在训练的过程中,将前额的头发用发绳绑起来,被他的造型师看见了,随之就用作了日常的造型之一。

后来,在韩剧《原来是美男》中,张根硕饰演的男主角是一名乐手,经常出现的发型便是苹果头,将苹果头进一步的推广。

基础款的苹果头扎法简单,自从推广之后,就衍生出不同的苹果头的扎法。基础的扎法是将前额的头发分出少许,用梳子将头发梳成一小束,用准备好的发夹或者发绳绑好,可爱又乖巧的苹果头就扎好了,很简单,也容易学,是有刘海的朋友们的福音。

男生也可以扎一个酷炫的苹果头,一般而言,男生则更为简单,只需要用发绳固定住扎起来的头发就可以了。除了将前额的头发全部梳起来做苹果头,还可以留下些许的刘海,这样是另外一种朋克的风格。

首先需要梳好前额的头发,分开刘海和苹果头的发量,将苹果头的发量用发绳扎好,发绳靠近头皮三至四厘米处为佳,让头发稍微蓬松一点,显得慵懒可爱。苹果头起到修饰脸型,拉长脸型的作用,对于脸比较小的妹子们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发型。长脸一点的妹子也可以用刘海遮住额头,一样是可以扎苹果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