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如何SLAY全场?完子心选神酰系列温和护肤,步步稳“赢”

2020/6/5 17:47:32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好的夏天来了,精致的小仙女们纷纷穿起清凉又洋气的衣衫,一展好身材。其实很多时候,比完美身材更魅惑的是水嫩清爽的皮肤。你的肌肤够水嫩吗?你知道面膜、保湿水哪个牌子好吗?完子心选神酰系列来袭,护肤两步骤,让你在夏日仙气十足,大放光彩。

d326043a3a0db1ed23227de59dc1dc7

第一步:完子心选3+1神酰小奶瓶——舒缓修复

夏天,本是一个绽放个性与魅力的时节,然而天气一热,皮肤问题便日渐严重。此时,你可能需要这款舒缓修护力MAX的——完子心选3+1神酰小奶瓶,它能够针对肌肤暗沉、干燥的问题进行修护,令肌肤更嫩滑。

完子心选3+1神酰小奶瓶含3多重神经酰胺复合精粹,有效修护,重塑人体类脂屏障;覆盆子莓干细胞精粹则具有良好的舒缓效果;而温泉蓝藻协同多重再生成分强强联合,促进皮肤自身神经酰胺合成,提升肌肤再生修护力。

3+1神酰小奶瓶,滴滴浓缩精粹,多重温和呵护。洁面之后,将其轻拍于肌肤上,高浓度营养成分即能瞬间渗透到肌肤深处,滋养润泽,为后续护肤工作的开展打好基础。

第二步:完子心选3+1神酰面膜——补水锁水

想要在夏季补水护肤,面膜也是一道非常重要的程序。完子心选神酰系列之3+1神酰面膜补水保湿、强韧肌肤屏障,帮你从危“肌”中解脱出来,安心度夏。

完子心选3+1神酰面膜蕴含三重神经酰胺成分,能够增强皮肤屏障功能,帮助角质代谢,提升肌肤抵御外部侵害的能力。此外,这款面膜还富含海淤泥提取物,这种从冰川泥中提取的高浓缩精华能够调理肌肤,增加皮肤水分,两者相互融合,补水锁水保湿效果协同加乘。

3+1神酰面膜可迅速补充肌肤水分,实现长效锁水保湿,帮助打造水嫩肌肤。护肤时刻,用完完子心选3+1神酰小奶瓶之后,不妨敷上一片3+1神酰面膜,进一步滋润肌肤。

夏日炎炎,我们每个人都经受着烈日和高温的折磨,肌肤也承受外界的刺激与考验,到底该如何选择护肤产品,面膜、保湿水哪个牌子好呢?完子心选神酰系列能带来保湿、补水、修护等多样功效,步步稳赢,全方位呵护肌肤,让你清爽水嫩过夏天!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