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晓短发怎么扎半丸子头 拯救手残党的你

2017/10/9 18:09: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发型应该怎么扎好看?很多小姐姐都因为跟风剪了短发,可是在炎炎的夏日里实在很燥热,短发发型难道不可以扎吗?其实不是这样的,短发扎起来更加好看美丽。

丸子头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成为了众多小姐姐喜欢扎的发型。如果你是短发的话,就不要错过这款减龄的发型。如果你的头发恰好是梨花头或者内扣的话,那扎起来会更美丽。我们的第一步就是把头发首先梳理通顺,然后在头顶上选择一部分的头发,那部分的头发就是拿来扎丸子头的。这部分的头发一定要是在头顶上的位置选取的,这样扎的丸子头才美丽。

把那部分头发选好以后,就用事先准备好的橡皮筋把那部分头发扎起来,因为头发短容易四处散落,所以扎的时候要小心一点,也要有耐心一点。扎的时候如果可以自己挽一个小揪揪那就再好不过了。扎好以后,用卷发棒把耳发烫卷,那么这款半丸子头就差不多完成了,现在就差把空气刘海夹卷了。如果想要扎丸子头,那就把一些碎发简单地用夹子固定好。

其实短发扎起丸子头来会比较的可爱,而扎起半丸子头来又会格外的俏皮活泼。如果小姐姐是中短发的话,那么扎起丸子头会比较优雅好看。扎法也很简单。我们把自己的头发梳理通顺,然后再用梳子或者直接用手把全部的头发都集中在头部中央的位置,接着把这些头发用橡皮筋固定好,再编好辫子,把辫子编得松一点。现在把辫子盘在头上,丸子头就完成了。

丸子头的扎发方法多种多样,小编介绍给大家的只是冰山一角,希望小姐姐们都能给自己扎一个美美的丸子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