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NAILS牵手OYT女团,美甲品牌和艺人能擦出什么火花?

2020/7/13 16:55:09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姐姐们还在《乘风破浪》,妹妹们已经开始享受美好生活。近日,北京高端美甲美睫品牌LILY NAILS宣布携手因《青春有你2》爆火的新生代偶像团体——OYT女团,为品牌会员和OYT粉丝送出精美年度福利。

OYT女团,查祎琛(左)、冯若航(中)、周琳聪(右)

LILY NAILS创立于2001年,是美好生活方式空间、北京美甲美睫高端品牌,其不仅拥有多年专业技术积累,更是在近年进行品牌升级,邀请中央美院韩文强教授和日本知名设计师青山周平为品牌进行门店设计,深受消费者欢迎,同时也是多个时尚媒体、明星达人的合作美甲品牌。而OYT女团自2018年9月出道,曾先后发布过综艺同名EP《XI ELEVEN》、腾讯《年味有FUN》主题曲《春话》、单曲《祈祷》、《COME ON GIRL》和潮流国风单曲《木兰结》,是95后新生代偶像代表。

LILY NAILS北京三里屯旗舰店

据悉,此次合作,OYT女团因《青春有你2》爆火的冯若航、查祎琛、周琳聪正式被邀请为LILY NAILS年度首席体验官。OYT将保持高频次匿名体验,以消费者身份予以品牌建设性建议;联合LILY NAILS推出明星联名福利,为会员和粉丝争取最大力度优惠;并以作为公众人物的社会价值和良好职业操守,来监督和助力LILY NAILS良好发展,使LILY NAILS提供更多社会贡献。

OYT女团,周琳聪(左)、冯若航(中)、查祎琛(右)

一边是在美甲美睫领域屹立20年品牌如新生的LILY NAILS,一边是代表95后新生代偶像团队,二者是如何产生交集的?

据了解,冯若航、查祎琛和周琳聪本身是LILY NAILS的长期会员,多次到店接受美甲服务,很认可LILY NAILS的品牌和服务,私下也会推荐给好友。而LILY NAILS近年为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在明星时尚方向有诸多尝试。

此次合作,冯若航、查祎琛和周琳聪一改往日氧气、年轻、糖浆的少女风格,在LILY NAILS三里屯1000㎡高奢旗舰店拍摄了一组充满轻熟气质的职场女性时尚大片,以此来展示对独立自主的品质女性对美的生活态度。

冯若航

冯若航金色纱绸翻领衬衣凸显职场OL范儿,手部蝴蝶结窥见时尚小心机,在银色金属质地吧台撑头,似女BOSS高强度工作间的宁静小憩。

查祎琛

查祎琛珍珠套装尽显少女俏皮,仿如初入职场少女眉间带笑不失可爱气质。

周琳聪

周琳聪亮片镂空上衣自带吸睛目光,在砖红和绿植衬托下,抬手低眸变身温婉俏佳人。

据了解,OYT此次还与LILY NAILST推出了明星联名款美甲,并保证季度一换,给广大粉丝和会员送去Idol的创意和福利。

冯若航同款“画沙”

查祎琛同款“如梦”

周琳聪同款“纯净”

据悉,合作期间,LILY NAILS将和OYT展开季度联名福利,第三季度美甲联名款发布以后,粉丝纷纷期待第四季度联名款,并通过各种渠道给Idol送上建议。LILY NAILS品牌总监刘倩表示,粉丝建议恰好是对LILY NAILS的潜在消费者监督,非常欢迎更多消费者参与进来。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